Thursday, May 9, 2013

韩剧:信义

这齣戏的剧情在网上被吐糟的很离谱,导演被骂的狗头血淋,剧本被修改的莫名其妙,戏完结后写编剧的人必需出小说交代情节,我是期待中文版的小说会在这里出售。

看戏最害怕是对戏剧的角色情节中毒,就这样导致沦陷沉迷。我忘记看了几回?喜爱受感动的程度有多深? 二十四集戏的容量,下载后储存在手机,至到目前即然不舍得删掉。
如此这般,躺下休息,打开手机,挑上喜爱的画面,重复看了又看,体会皇上和妃子的对手戏,深情崔将军和从现代穿越过来的恩秀眼神交流,姑姑的风趣,其它等全属于演技派的角色。猜想是不是即将踏入更年期,现实生活中又没有所谓爱情的浪漫成分,只好从爱情戏中得到少许安慰呢?

我承认开始看是冲着金喜善大美人来的,之后也被李明浩这帅哥給秒杀到。戏刚开始上演也不是很专心,挑看一点不看一点,也曾经暂停隔了一段时间再继续。
可是到了后期发觉恩秀的角色,即然在老早的几百年前的空间,不停的穿越再穿越,就是期望能到达一个对的空间时光,寻找相恋的崔将军。是什么的信念让她放弃有机会回到现代的家园?孤独疲乏虚空等着天门打开,穿越在古代的时光,留下种种的线索,希望在对的时间对的地方,让心爱的人躲避灾难。
是女人对爱情的执着?舍己望君一笑。

被这样的剧情感动,有同感,如是自己也会选上同样道路。看戏归看戏,现实归现实,一句人生如戏,爱情可以是人生全部,首要条件是爱自己。

呵呵~没想到自己长篇大论,都说写作会上瘾的咯!
吓!(」°ロ°)」~酱长气!!!

2 comments:

  1. 哇!原来妳是文艺青年咧!失敬失敬!

    ReplyDelete
  2. 做什么叫我文艺青年叻?我只知道自己是戏虫一个,有时追戏追到六亲不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