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败家文

我一路来说自己都不爱美,但是从我年青开始用一罐雪花糕护肤品开始到如今每日抹在脸上五,六瓶护肤品的品牌,潜意识中还是有怕老爱美的心态吧!

现在好像慢慢转移使用sk-ll产品的趋势,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针对我敏感皮肤性质,也不能说贵森森就好,难得适合,就捉紧不放打算用一段时日,效果好的话就要长期入货,就像发肥的时候难得找到满意适合自己尺寸的新衣,那里允许错过。

上个月公司分派奖励金,奖励金应该花费在自己身上才行,就跑去柜台打算买入sk-ll的防晒霜,最后因为师奶心态贪小便宜一套小罐装的赠送品,加上避免入货来回几次,结果搬了整套的护肤品回家,为了对抗岁月的皱纹,我要很勤劳发奋工作到退休才好。

当天也是放了自己一天的假期,自己单独的悠闲晃商场,自己单独的亨用午餐,独处我会习惯也很享受。有人说,孤独和寂寞的分别就是,孤独你不一定要人陪伴,一个人也可以悠哉闲哉。寂寞不同,已经是心灵上的空虚,必须有个伴相陪,说说话诉苦一番。

知道有人寂寞,有人郁闷,自己何尝不是在这个刚踏入的九月份,在这个倾盆大雨的天气里,坏情绪驱也驱不走,真可恶!苦妈,真的不是步入中年恐惧忧郁症状hor?
开一篇败家文,娱乐大家,也提醒自己应该专心奋斗工作,加油!

呼呼~┫ ̄旦 ̄┣━━━━━━━━━○))~坏情绪 "滚"

15 comments:

  1. 哇佬喂~
    妳要这样来刺激我咩?我还没有中到马票咧....呜呜呜!

    很奇怪,为什么那些上了四、五十岁的明星,他们的脸都不会出现双下巴或皮肤松弛或眼睛下垂或老人斑的?难道只需天天搽护肤品,就可以防止老化?

    妳说谁很寂寞har?我没有很寂寞,我没有很寂寞,我没有很寂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是故意放大一倍的照片来刺激你的^^
      不要等中马票啦! 买一枝神奇水就好,日日涂抹在脸上,到时候我是五十岁的张曼玉,你是五十岁的赵雅芝,出演不老的传说,哇咔咔....
      周末日千肠掛肚的人回家鸟,你当然不会寂寞咯!

      Delete
  2. 哇哇哇!!!我羡慕!!
    买了这个没有坏情绪了吧?呵呵~~
    期待你的试用分享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坏情绪到了星期五一吹就散,很神奇也!
      其实我会推荐神奇水,保湿和毛孔变细致真的有效,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也很不错,脸看起来会比较光滑,
      Sk ll UV 防晒也很不错,其码涂抹在我脸上七,八个小时候,也不会让人脸上很油的感觉,功能还有护肤,抗皱,抗衰老,哈~好像很厉害。

      Delete
    2. 哇!!你在诱惑我咧!!!

      Delete
  3. 份钱份货,银纸识货。难得遇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肉赤都要买,和岁月对抗是少一点本钱也不行。SK II是贵妇牌,适时犒赏自己不过分,不过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过了三十五岁,我就用这句'女人有多少个十年?' 来过人生。(柴九被老公恨死) 眼眉也不眨一下敢敢的签卡付账去,重点是用老公的附属卡。>﹏<

      Delete
  4. 我曾经试用过SK-II的护肤产品,但不怎么适合我~T,T
    只有那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还有Night cream StemPower Cream适合而已。
    希望妳用了皮肤美美嫩嫩!=D =D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是年轻的美人妻,可能效果就不会很明显,其实我推荐的话还是神奇水。

      Delete
  5. 用公司的奖励金来好好奖励自己,这是再正确不过的用法了!
    我用的通常都是开架式护肤品,不过,这几年觉得年级好像到了需要用比较高端的护肤产品了~(女人还是要懂得疼爱自己啊!--〉花钱的最佳借口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以前我还是年青媚媚的时候都是用开架式护肤品,生了小孩,到了三十多岁,脸色的变化也来也明显,结果护肤品就越买越贵。
      重要的是和家里男人出街被同事看见,他到处都跟人家说我的老公看起来很年轻,意思说我老吗? 恨不得砸千金买青春,挽回面子咯!

      Delete
  6. 我那天也是去SK 2买洗脸霜,我比较喜欢去parkson买,那里买100块送10块的voucher〜
    一个人吃饭我还蛮喜欢的,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我也要去parkson 入货了,我知道你会喜欢一个人独处,因为我读过你一个人出差,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的博文,很勇敢的独立女性,假如我一个人住酒店就不行,因为我的想象力都很丰富,会怕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