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Chili‘s@The Central

那一晚经过新加坡的芽笼地区,老公说:"带你参观红灯区的夜生活,顺道觅食。" 小车慢慢驾驶进入,可见马路边三三两两结伴站着的流莺,众多男人穿梭在其中,交叉道路口旁边几个老人坐在凳子上,身边的男人说,老人无聊坐在那儿打发时间的。车转进小巷,经过长长的两边屋檐都挂着放出幽暗亮度灯饰,门口半遮掩着的住宿,再向前方驾驶的出口两旁就是小贩中心,小车正式转向大道,两边都林立许多的店铺和餐馆,找不到想吃得,还是转移它处吃小孩喜欢的薯条汉堡包。

家里男人上网寻找Chili‘s餐店地点,跟着GPS 来到The Central 购物商场,开始觉得奇怪,为什么里面装饰那么多兔子灯饰? 原来是为了迎接中秋节来临增添气氛。

它的对面就是著名的克拉码头,年轻时跟女性朋友来过一次,就是观赏河边夜景喝酒听音乐吃东西,一个气氛很不错的地方。

Chili‘s餐店是在低层,见到Hush Puppies 店铺转右,它就在你前方。快餐都不是我所喜爱,是老公之前跟同事聚餐觉得食物不错,加上小孩爱吃薯条才来光顾。

其实里面坐满人潮,喧闹一片,加上有节奏的音乐,小孩吵吵闹闹也不会难堪,男女朋友想耍浪漫,最好是吃饱走出外头,对着河景拉手谈心比较恰当。

对啦!就是要这种大大的图片菜单才不会为难师奶我点餐。我一直和老公用广东话讨论,站在一边等候的女招待笑着用广东话问:"香港黎咖?"

餐前小吃也很大份,全部都是油炸的食物,配上不同的佐料,可以品尝到独特的口感风味,怎么样独特?可以想象鬼佬吃本地的印度餐一样。

这两个套餐的汉堡包叫.....,我真的忘了,我吃过后的结论是,做什么人家的汉堡包和薯条那么好吃?打包回家的薯条和汉堡包,隔天用free oil fryer 炸一下,还是那么的香味十足,又不油腻。(打包是因为吃不完)

猪排肉是老公点的,价钱是依照长寸来计算,一排是原味,一排是蜜汁口味,看似干巴巴,入口即化带湿嫩软软,隐隐约约似有烟熏味,没有猪肉骚味,吃一口,会让人忍不住豪爽的喊,给我来一杯冰冻啤酒 ,赞!

这样足够份量的猪排肉吞下肚子,汉堡和薯条真的避免不了打包的命运咯!

8 comments:

  1. 我喜欢芽龙的田鸡粥,好久都没有吃了。
    那天在KSL附近吃的不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田鸡粥我也喜欢吃,但是有小孩之后我就很少吃了,我老公说不要让小孩吃田鸡@_@。
      以前我是去taman sentosa, 在the store 附近那一区吃,很不错。

      Delete
  2. 我也不爱吃快餐,每次朋友们去吃KFC, McD都看不见我的group里面的,呵呵。
    那个猪排肉烧到我,妳形容到很逗趣,看似干巴巴,入口又是另外的口感,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是年轻人咩?年轻的都喜欢泡快餐店的。我很少吃一大排的肉,这个很不错。

      Delete
  3. 我没有吃过chilis家的pork ribs,
    不过,单看你的形容,我觉得下次有机会去的话,我应该会点来试一试。(不过一个人吃似乎分量太大?)
    是wor,某些西餐厅的炸薯条特别好吃,不知道是他们的油温控制得当还是薯条本身就好吃,最近我还越来越喜欢吃potato wedges(真的是不肥的都不喜欢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点小的份量,薯条真的很好吃,可能用品质好的鬼佬马铃薯。哈~potato wedge是会很肥的咯!你干吗这样看不开想增肥咧!我更看不开,我吃的是一大包的薯片。@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