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ESRC Running Carnival 2013@Singapore

前几年开始,家里男人就爱上了参加马拉松长程赛跑,任何一个当局举办的他都不会错过,兴致非常高昂,目前挑战最长远的路程是30公哩,他说还可以跑更远,只是不想勉强那么辛苦,能参与达到坚持满足感就好。

这种类型的马拉松长程赛跑的时间,有时是在清晨,有时候在晚上,又有时候在凌晨才开始,通常都是封路封街,一大堆人马慢跑在马路上,不是嗜好者的话,那里会花费金钱和精力参加这种折磨消耗体力的运动?

这次的ESRC Running Carnival 2013 也象去年一样在Gardens By The Bay 举行,这项活动目的是为了残疾人士而凑款, 参赛者可以选择的路程有3公哩,5公哩和8公里,当然只有家里的男人报名参赛,我和小孩做个路人甲打打气,吃冰淇淋喝饮料就好。

对面就是著名Marina Bay 旅游胜地,站在远处眺望一样让人震撼,多么的壮观和先进的城市!

美丽的舞台在傍晚时分都有乐队演奏浪漫的音乐,面对着灿烂光彩日落的黄昏,加上丝丝微风,令人陶醉的来带点落寞,感叹一天又过去了。

>

孩子长大的好处就是不用跟头跟尾,让她们自由活动,在游戏区那里玩,收集足够的票根就可以换取可爱的公仔。

>

只有做阿娘的我坐在远处发呆,假浪漫的优雅坐在木椅上对着夕阳唏嘘青春有限,顺便拍照做记录。

见到可爱的鬼妹仔就偷偷拍一张,肯定是人小不懂事被妈妈强迫来参赛滴!真可怜hor!

>

等到无聊一下,连曼谷包也出镜一下,有没有美美哩?

>

宝宝玩夹娃娃机夹到的阿pooh 仔,很孝顺的送给我说摆在办公室,孝心也是要拍下来做记录。

>

终于等到吃晚餐了,因为一个人报名参赛只可以拿一份套餐,只好礼让给家里肚腩最大,最不能挨饿的宝宝先吃,因为家里男人说会带我们吃最好吃的猪扒。

古代时候用一句' 剑在人在' 象征英雄剑不离手,现代是'机在人在' 男人一坐下来都是玩手机,不玩就不是男人。(可以这样说吗?)

>

这天的活动过程就是这样,坐在对的地点,对的方向,对的时间,吃着冰淇淋,欣赏仿佛是一大副布景的美丽夕阳,一分一秒的在眼前消失,迎来暮色的降临,这般星光灿烂的画面有没有吸引到你?

>
>
>

6 comments:

  1. 马拉松是一项超有满足感的健康活动,我身边有几个朋友也有马拉松kaki,连国外比赛也会参与。我是没这种能耐,但非常支持这么有益身心的运动。

    你家宝宝好会买你心,亲手夹娃娃送给你,真乖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认为是很健康的活动,所以老公积极参加,丢下家里的老小也没有怨言^^
      儿子是妈妈的前世情人嘛? 我很允许他向我撒娇,因为等他长大有了情人老婆,要撒娇都没有机会了

      Delete
  2. 我短跑就行,长途跑步马拉松,我看是要叫人拖住我向前跑了,LOL~

    曼谷包包!怎么这么多人拿呀!不依啦!!一定要交待Mr.G带几个回来给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曼谷就应该买曼谷包,价钱都很大众化,也很别至,叫Mr.G 一定要带几个回来^^

      Delete
  3. 看到SK2鸟~~

    长得很漂亮哦!难怪药材店佬或卖鱼佬喜欢对妳说俏皮话。。。。。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是你估!我是XX 佬杀手,买鱼买药材都便宜点。
      这样懵的照片,你都能看清楚吗? 枉费我挑了那么久,又犹豫要放不要放,又担忧你这样辛苦特意去'装',做人真的很矛盾。

      原来我名中有SK, 我真的是后知后觉,下半辈子我都要跟它纠缠下去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