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17

甜蜜十六岁~生日快乐

我说,姐姐已经十六岁,她本人一听也情不自禁感叹,原来已经踏入十六岁,似乎她的日子也过得茫茫然,说不定当下俩母女心里是齐声叹息,时间无情呀!

话说十六岁即是踏入青春叛逆阶段,除了因为妈妈我的唠叨烦心引起她摆出一张臭脸顶撞一两句话,基本上姐姐的青春态度是可圈可点,为人父母感觉满意也。

假如性格随意而安是优点的话,那么姐姐应该是一个开朗的小女孩。

问她将来的想法?没想法。
问她想参加什么活动?不知道。
问她想吃什么大餐?随便。
问她想吃蛋糕种类?也可以....。

态度简洁回复完全是属于新生时代年轻思路,话多劳气,情愿用上手机白底黑字简讯对方,文字交代是一目了然省得老妈子听不清楚唠唠叨叨。实情我也并非食古不化之人,说话或文字同样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桥梁,孩子喜欢我也挺买帐这回事。

好吧,将人生规划过于凑密亦是一种负担,既来之则安之,姐姐性子随意而安,到底那一条大道通向人生罗马,时刻到了答案自然会揭晓,何必自寻烦恼?

还是一句,十六岁青春如花般的娃儿尽情去享受学习生涯,为人父母愿意全程支持,不过,考试时期可不可以不要临时抱佛脚赶夜车呀?

生日大餐选择吃 shusi Zento,食物味道是能唤醒过去种种记忆,这一顿饭的话题围绕着日本自由行的趣事打转,大家非常怀念啊~

寿星女套餐价码是没限制,生日必须来一套澎湃的晚餐。


虽然说胖宝是陪伴角色,不过也很欢乐挑选了一碗天妇萝油炸虾子和蔬材的套餐,只不过,他不吃茄子和竽头,偏偏两样食材都出现在里面,气的他呱呱叫可恶呀!明明饭碗份量不多,硬是要隔爱分享给阿母的肚子,呵呵!


日本餐不是拉面,就是寿司或茶碗蒸,也没什么好分享的~啦




值得一提是饭后甜品由胖宝请吃雪糕和薯条一包,果然每个月有入息之后,人也变得大方会自掏腰包请客,谢谢胖宝__宝。


回来,回来,不能让胖宝的豪气抢去寿星女的光彩,姐姐愿意为了阿母想吃而挑选了一个柠檬芝士口味蛋糕,真是孝顺啊!


来~许个愿,祝福我家姐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爱你爱你爱你爱.....你多多的家人。

9 comments:

  1. 记得十六岁那时的我,和喜欢听流行歌曲。呵呵~几时才能看到没带墨镜的姐姐?应该是甜美的清纯少女look吧。
    不知不觉你当妈十六年了,可以肯定的是当你的孩子很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记得我十六岁时脸皮够厚喜欢在家捧着歌词扯开嗓子高歌也没怕左右邻居取笑,不带墨镜讲人是非会很不安~^^。

      Delete
  2. 祝你家姐姐生日快乐,事事如意哟!
    和我家弟弟一样年纪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老早都知道了,咱们家的孩子年龄都很接近,除了你和快乐的一家人,其它博客都是年轻的妈妈,当然我们三人保养不错,看不出而已。^^

      Delete
  3. 哈哈!我们三人保养不错。。。这句话最gham听了!!

    祝你家千金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到了我们这个年龄,老公不赞也只能够厚脸皮自夸了呗!___硬是要混在年轻妈妈群组中讨些安慰,是不?(我说自己啦~)

      Delete
  4. 开朗的性格很好!
    开朗的个性象征着未来的路也会是顺遂的~
    祝姐姐生日快乐,继续开朗幸福的成长。

    (话说好羡慕你, 你那么年轻,姐姐已经16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姐姐真实的性子是傻呼呼@_@!
      应该说羡慕我老公,每次他解释说是女儿大家都是一脸惊讶___!其实,你到了我这个年龄,你家孩子也是差不多这个年纪。

      Delete
    2. 之前好像你有提起你的年纪,不过我忘了,
      然后我一直都觉得你比我年长三岁左右!
      哈哈哈, 所以我到了你这个年龄,我儿子才进小学一年级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