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20

米思饭堂

天是变了,气候越来越炎热。胖宝留校到傍晚,三个人的午餐外食呗!

酷热天气外食吃什么已经不是重点,重点应该是找一间拥有的空调小食堂用餐,尤其是辛辣的食物最开胃不过


于是当车子经过米思饭堂时,终于感觉不用兜转三百回觅食了,目标就是吃韩食。


先来一杯冰冻忘了叫什么茶。


家里男人和姐姐喝蜜糖的什么热饮。


要吃什么呢?太久不出来用餐,大家都出现了选择困难症啊~


结果家里男人选择吃泡菜汤套餐。


一家人出来外食。自己是专攻小吃之类。来吃韩食料理当然不可错过辣炒猪肉片年糕,味道会比较辣,但是好好味。


另外再叫一碟猪肉片粉丝。味道不错可惜既然不是用韩式冬粉凉拌,口感有差咯。


下单的食物每样都是辣味,吃一口粉丝倒是中和了不少辛辣的味道。


姐姐叫了石头拌饭,原是要与我share share吃,但是我这碟吃一口,那碟吃很多口,不知不觉就吃的很饱了,而且石头拌饭我觉得稍微过甜,打从我减醣后对于甜味浓度降低很多。看来这份料理是吃不完了,剩余半锅就直接打包给傍晚回家的胖宝解解馋。



当兴致勃勃等待胖宝回家时给他一个晚餐前的surprise小餐点。时间一秒一秒过去已经是接近七点了!乃不见胖宝回家的踪影。我慢慢地坐立不安猜测是校车误时吗? 开始拨打给校车司机讯问?司机先生说早该到家,怕是胖宝顽皮跑去那里溜达。

但是,胖宝是天生宅男脾性啊!我不相信咧。在焦虑情况之下与家里男人驾车出去寻找劣儿。我们先到附近他朋友家,幸好跑了这一趟才辗转传来他正在回家途中的消息,人也安心了。

驾驶途中也接到姐姐拨电通知说胖宝已经安全到家了!

原来是胖宝上错了留校该搭的那班校车。当他一觉醒过来校车已经到达不同区域离家三十多公哩的地方。他惊慌失措立马下车。事实上他可以向校车说明原由,借用司机的手机联系我们去载他 。

结果在陌生地方下了车又没有手机情况之下,幸好口袋有钱可以向路人借用手机 call grab 回家。一趟车程要三十五块钱,他为了节省五块钱车费而选择到达家里附近商场下车再徒步回家,恰巧遇见当时与我们联系的某一位同学。

这一场令人惊慌失措的失联事件就此结束,吩咐胖宝下次要带手机啦,因为才刚开始留校复习,上车之前要再三確认校车跑的地点啊!


2 comments:

  1. 比较起来,比较喜欢日本餐多过韩国餐.
    吃韩国餐的话,喜欢那道海鲜煎饼.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就有个迷思,感觉吃日本餐会比较不会那么肥咯~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