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20

早餐蛋治面包

山不 转路转;路不转人转,心念转一转也并非难事,既然是紧急状况,也只能动用下下策申请年假吧,何必纠结于值不值得这个想法?通常储存年假是为了出游,但是放下执念想想拿假也可以在这段管制行动中窝在家里避避疾情减低自己被传染的机率。

对于想得透彻的员工申请年假上级立马批准,呃_______我是很无言,身为上级起码要向人事部fight fight一两次嘛,为人阿头没有那个心也应该有点假动作好让下属感动流涕嘛,哼_____!

终于在早上买到白面包了,这样一来就不用自己动手烤面包,因为懒惰跑去烘焙店买面粉。

早餐就吃蛋治面包。


生活锦上添花太多了,其实雪中送炭才觉得可贵。我也活到这把年龄,照顾家庭不是问题甚至于也有点点点能力与他人分享,但是家里男人就是很不放心拜托他的同事帮忙买这个那个。今早已经是第二次特意送来一袋吃的和用的。想起昨日重重身无后援发出微不足道的力量带来垂丧和无奈后果。看来这个朋友的举动让我觉得人间还是有情的,感恩。



2 comments:

  1. 明明可以working from home的工作,却被逼上班,我对这样的公司真的无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无言____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下,世上丑陋的一面即是握权的人可以横行霸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