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20

酿豆腐卜

沈度文分享,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

從今天起,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但是Covid _19会死人塌楼的事情,所以我决定向人事局申请Work From Home 简写WFH, 乍看之下会误读成WHAT THE FUCK!

果然向人事部申请的过程是WHAT THE FUCK 的曲里拐弯,好端端像一粒皮球被踢来踢去。

实情我一开始也没打算要申请啦,因为人事部设定的条件像攀爬神山一样困难重重,条件明读通情达理实际暗里阻挡万重山,而且怕我们这种直肠直肚的员工看不懂其中含义,临尾加多一项,就照样版本抄过来让大家见笑什么叫人格水准。

。。or full time work at office if you find the above is too troublesome.

但是我的上级说疾情情况那么严重,设计部门的人可以轮流选择性WFH啦。当着手跟着一切文件要求办妥后,也拉来了部门中几个有点高阶级所谓的senior director,director,几个工程部的经理级人马参与,几个大名鼎鼎落款签名批准后,以为会万无一失,谁知道被着手遮天,臭名昭著的武则天一口给拒绝。

武则天,武则天,武则天,这是人命关天,当我一开始讯问你的时候也别虚情假意说的唐皇,只要你一口拒绝也不会浪费我的精力去着手安排。

看来软脚蟹的落款也无补于事啊~

所以在全世界紧急防疾关头,依然出门上班。我的家婆说最好不靠近那些人,但是我身边出现的就是那_些_人。我亲娘对我说去抗议罢工吧,果然拥有反对党的精神。

愿今天的文章博君一笑,加油!

午餐就送上一道客家厨娘酿豆腐卜吧!


第一波管制行动时,大家一窝蜂冲去冷冻食品扫货。当我下班后到达后冷冻库的食品早已被狂扫一空,活到四十六岁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真有少见多怪,看来狂囤货的人厨艺该是麻麻地,仅留下一堆鱼肉馅料让我高高兴兴像执到宝一样买回去。


来,用餐~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