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20

批萨

 在沉迷阅读网页盗墓笔记小说,整整大约整十本的书籍内容,因为故事牵连只能一部一部追读下去。我不仅仅会沉迷戏剧,假如小说故事紧凑真会令我欲罢不休就是想要知道结果和下场啊!

之前也追看鬼吹灯盗墓小说系列, 也是整整八部书籍内容,看来今年的阅读产量特别高,虽然说只是一系类小说书籍,但是惯例说一句,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从八卦连续剧拌饭剧中也能认知到到人生不少的道理譬如坏人准没好下场。深度的小说故事同样牵扯人心的七情六欲,虽然说盗慕小说不会深度到那里,但是阅读下来自己情不自禁就爱上两部小说的人物。因此追看小说的同时也会追看翻拍的每一部电视剧,日子忙碌的不得了,呵呵。

追戏剧时客厅噪音从早响到深夜。追小说不一样,整整一个星期家里寂静无比,连家里胖宝说特别安静!呵呵。说回来这部盗墓笔记系列小说不像鬼吹灯的小说情节属于单立的故事,所以鬼吹灯故事结束一部可以缓一缓再继续阅读。相反盗墓它的故事性是连关性,被迫一部接一部阅读,日夜追看直至追看到一个极限后实在忍不住跳跃到终结的情节,知晓结束是美满的才安心下来,这样我才能恢复每天读一小段文章打发午间上班的时间。

说实话,追小说眼睛也会很疲倦,何况我还老花眼咧!


今日分享一道披薩呗,这个食谱面团口感很不错吃。是在某日早上起床观看 youtube 频道时抄写下来。可惜拖拖拉拉数天后,在清理手机储存的照片中无意之间给删掉 screenshot 的照片。

没记录将就写,份量割成四个小面团,意味着可以做四个批萨吃。


出门去小market时,我随口说午餐吃批萨呗。姐姐和胖宝听后满面春风yes一声。

说起来我也是很少烤批萨吃,每次到market想购卖芝士条包装时,一看份量一小包价位十多二十多块钱,师奶算死草的心情又无端端纠结起来,又贵吃下肚子又会致肥的食材,实在买不下手啊!但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答应了家里孩子就从了呗。

另买了一盒小蕃茄。


原是想要买tuna,最后选择了ayam brand的沙丁鱼。回家洗洗切切,还要切洋葱炒沙丁鱼备用,所有备料步骤和总数加加减减还不如到批萨店外卖一盒回家,省时省功夫。这是师奶我偶尔偏激起来的思想。呵呵


当然自家烘烤的批萨拥有妈妈的味道。面皮擀扁,涂抹一层薄薄的橄榄油,抹一层番茄汁,一层蛋黄酱,撒上一层芝士条,才涂放炒香的沙丁鱼,再来一层芝士条,接下放进小蕃茄。满满的芝士条,吃不肥人我才不信!呵呵


成品出来,口感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拥有自家厨房风味的味道。


点缀的小蕃茄让出炉的批萨加份了!人靠衣装批萨也是要一粒粒红彤彤的色彩来吸引食客。


小聚餐揣上来会很受欢迎呗?


午餐一人吃一碟的份量,不会吃太多噢?家里男人回复:吃不多才怪根本是大胃口吃得份量!

呵呵。。。我吃两片就停口了啊!胖宝才是大胃怪。




6 comments:

  1. 可以参加小聚餐吗?呵呵~我愿意做大胃怪!

    ReplyDelete
    Replies
    1. 骗人,看你家的伙食明明是小猫胃口,哈哈。

      Delete
  2. 哇哇,让我口水一直流。其实自己做的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因为下足材料。但是这种满足感是买不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唯一吃得满足就是下足材料,我又去买了一包芝士条,再接再厉烤批萨吃,因为都不知道要吃什么了,肥就肥呗。

      Delete
  3. 我也要追盗墓笔记小说。那天看了电视剧,突然停拍,没有下文。
    哇哇! 好多料,这样下手不计成本的🍕一定被抢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呦哎呦遇到知音人,其实小说版更加好看,我还在追看差点都将这里荒废了,死死发一篇游记过关。去落霞网站阅读,字体可放大。

      家里有大胃怪,一餐就吃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