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20

烤鸡腿

 天气凉凉。胖宝和姐姐敲碗吵着说吃火锅!吃火锅!

可惜慈母的则学思维是吃火锅必须有对的人,对的心情才能尽兴,毕竟吃一餐火锅耗费时间不短。对的人可以促膝长谈不知不觉时间流逝。对的心情龙颜大悦吃什么都是滋味。假设某日相约朋友一起去吃火锅吧!说明我还真的很喜欢这个人。

当然最喜欢的是一家四口围桌吃火锅的气氛,虽然说话题不基于喋喋不休但是感觉吃的很舒心。那为什么拒绝胖宝和姐姐的要求呢?话说准备一餐火锅食物不难,但是东凑一点,西凑一点,一点点即将变成一桌食物。胖宝是大胃怪,他爸爸也是大胃怪,于是两个大小男人可以轻易解决一桌食物,相反我和姐姐是陪食的大小猫胃口。家里男人不在家等于少了一位大胃怪,实在划不来动手去备一桌食物,而且也不想胖宝吃撑大肚子。

何况我还真享受这段时间假装是一只加菲猫的日子,快快吃饱饱慵懒躺在沙发上,肢体不动静静地瞪着电视看,默默地倒数年尾的结束。虽然说它是恶灵恶灵,即将结束还真有点惆怅,又一年即将过去。

我说等爸爸回家才一起吃火锅。


午餐吃什么?不想吃饭菜,烤个鸡腿吃。很懒惰下厨时,只要食谱动用到烤炉就觉得很方便和简单。

腌制三只鸡腿肉。(同一个蒜香烤鸡食谱)


放上一堆食材上面,就是这样简单。


在商场买了新鲜的玉米才决定午餐吃玉米饱。


香香的鸡腿出来了。


一人吃一碟。


鸡腿肉是主食,好好吃。


但是觉得这堆蔬食最好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