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20

鲜虾水果沙拉,圣诞节快乐!

我们女人二十三十四十在圣诞节期间去了其中一位的家搞一个聚餐会。三人的目标是聚在一起说说花,吃什么不重要买现成的食物也行。但是觉得有辱自己的厨艺,决定烤一只鸡请大家吃。

早上九点起床后觉得单是一只鸡不足够显示厨娘的诚意,我内心真的想要诚心诚意与好朋友分享自己的料理。于是外出买了新鲜的大虾和水果准备做一道鲜虾水果沙拉。

回家处理大虾。

放点盐,白胡椒粉,一粒蛋白液,一大汤匙的薯粉腌制十分钟。

另用一碟薯粉的份量,将每只大虾沾上一层薄薄一层的薯粉,接下来才油炸大虾。


用的水果有梨子,苹果和葡萄,切块备用。

准备沙拉酱料:

几汤匙的美奶滋,两三汤匙的新鲜椰酱,和一大汤匙炼奶,适量盐和柠檬汁。

全混合放在冰箱冷藏,即可。


聚餐吃这一道冰凉的沙拉还真不错,朋友准备是现成的食物,这一道还真令他们佩服厨娘的诚意。其实大家都不知道水瓶座的女人除了浪漫,为了好朋友两肋插刀外,也最懂得去疼惜自己喜欢的人。


好吧,开餐了,我们从中午一点开始,一边吃一边说话,一直说一直说不停直到问了朋友几点了?她回复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三人才啦啦声结束聚餐回家去。

回到家后胖宝说等到晚上八点了感觉妈妈是来不及做晚饭了才和姐姐去煮快熟面吃,呵呵。

躺下睡觉的哪一刻才发现嗓子早已沙哑。


祝福你圣诞节快乐&身体健康,要加油喔!虽然说它已经过去了,但是无所谓因为这份祝福是记录给将来有缘重复翻阅文章的自己。

人生也可以创造浪漫的故事譬如今天就送了一份祝福给将来的自己。💕




2 comments:

  1. Replies
    1. 惯常我对喜欢的朋友特别有心。想当年我真的太会讨老公欢心,是全心全意那种,现在就别提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