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21

热天去吃沙冰

天气炎热去吃冰最好不过。

前几天划手机上社交脸书时跳出一则帖子推荐一碗碗各式各样的韩式水果沙冰,想来很久都没吃过贵森森的韩式沙冰决定找一日上门光顾。

周末傍晚出发,因为那个区域是比较惯常去所以也没很关注餐馆位置,走一步算一步。先设定导航出发咯,半途中不知为何手机导航出错误可能是没更新软呗。于是姐姐说用她手机由她输入餐馆名字才能继续展开我们的觅食之路。

当下很欣慰副驾座是一位神队友啊,在紧急情况下伸出一把手,另一个猪队友在后座睡着了。

但是路径越驾越不对路啊?据我所知大概车程十五至二十分钟,途中我还不听使导航的指令拐弯进入其它路口检查。姐姐坚信说输入甜食店的名字正确呀!我也看了一眼确实如此,所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外国自驾游时我也是笃信导航系统的功能如此安慰家里男人,跟着走就对啦。

结果车子被领着上了大道往市区内方向行驶。我的妈呀!市区路线对于我来说很陌生而且当时夜入暮色,我视力不好最怕晚上在陌生的区域驾车。幸运紧急之下乃有机会U-turn, 当机立断拐弯进入路边的商场停下来重新检查导航系统才恍然发现闹市区中心也有同一间分行的甜食店,姐姐忽略选择正确地点。大老远跑去车多人多的市区吃冰,至于吗? 于是只能乖乖地遁着来时路驾驶回去。

看来,无可置辩副座或者是后座的人都是猪队友啊!呵呵


吃一口冰冰的芒果沙冰镇镇惊最好不过。


吃了这一碟感觉晚餐都可以省略了。


胖宝叫了一个鸡扒套餐,味道一般般。结帐出来大家说出一个结论,话名是甜食店主食当然是要吃甜食,谁叫你要吃鸡扒?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