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21

女人聚餐

我们这队号称女人二十三十四十又相约出去聚餐。依年龄层组成团队很有趣感觉我性子还真有老少通杀彼此能够沟通得来。但是过多三四年后队伍也要改成女三十三十五十,到底谁人能担当的起五十排位?看官们自个儿猜猜呗?呵呵

三个女人讨论去那里用餐?其实大年龄的女人我是无所谓吃什么,在乎是能否有个清静的环境能够让大家松懈坐下来聊聊天。女人是不可能像男人与男人约会在嘛嘛档喝一杯奶茶吹水大半天。

果然是三个女人一个墟,我们坐在氛围温馨的餐厅边吃边聊天了两个多小时,全程一直说话一直说话,原来本人性子确实拥有长舌的一面。其实年龄越长越沉默寡言,日常对待人事不知不觉保持三缄其口的态度,看得透彻害怕纠正对方时会被误解为爱泼冷水之人。都是过来人,自己踢过铁板,也不可剥夺他人想踢铁板的机会,人人公平。


今次光顾了一间叫Basilico 意大利餐厅,食物味道都不错,可能与朋友聚餐吃什么都不错。

三个女人叫了四样的食物分享吃。


冰饮料。


披萨不错吃。


鸡扒一般般。


意大面不错吃。


这一道马铃薯丸很好吃,还特意上网查了一下食谱,改日也在家做来吃。



结了帐我们移动到下一个地方吃冰沙继续聊天。到了傍晚回到家后才发现坐着讲话和吃喝也是一件很耗神和疲惫的事情,说得嗓子都沙哑了。



2 comments:

  1. 哈哈三十三十五十,我也离四十好近了,怎么办姐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我也是坐四忘五了,但是我的心态乃在二十八,不要紧啦,保持年轻活力的心态就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