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21

晒太阳

 踏入大年龄这个阶段还真不怕被阳光晒黑皮肤。四十岁之前会担忧晒日头晒出老人雀斑,出门必带雨伞以备不时之需显得女人家真有点娇气。

这几年养成上班散步的习惯。偶尔毒辣的阳光照耀在身上涌现一股灼热的痛感,让我想起曼谷热情的阳光同样是这般灼热,在户外没多久屁孩们已经喊吃不消。起初自己也难以忍受但是习惯之后倒是能够忍受又晒又焖热的气温。其实曝晒一下,焖热一下也不会怎么样啦,仅是皮肤变黑了一丁点,年龄长了也无所谓。

偶尔散步也会遇上阴霾的天气迎来徐徐的凉意真舒服。可能是临近港口的关系,不管晴天或者是阴天合时宜挂起一阵阵的强风驱散身体内不少负面的情绪,散步在夏日灿烂的阳光还真不赖,领悟百岁人生也不过是如此,适时归还我朝气蓬勃。



今日分享在厨房阳光充沛时拍的家常菜照片。


自家酿的豆腐卜。



烧烤鸡腿肉。



2 comments:

  1. ㊗️愿你每一天心情愉快,健康幸福,万事顺意! 每一天都充满阳光,每一秒都尽情飞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喜多米的祝福。
      但愿彼此都一样幸福和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