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21

free oil fryer 炸鸡翅

 同事分享一张拍摄于一九九七年与其它同事众人一起拍的合照。师奶的我们看了V哇鬼叫,实在不可置信原来二十多年前大家未婚前的模样是如此青春洋溢,除了衣服有点老土之外大家身材都很苗条咧。

到底岁月喂大家吃了什么增肥肉丸啊?悠悠岁月让我相信中年发福是一件很自然的规律,咱们师奶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啦。大家瞬间怀念青春无敌的过去同时考古当时的体重数字。对方炫耀我也不差厚脸皮分享想当年我还被人批评说皮包瘦骨还伤心难过一阵子咧,去工厂找兼职的时候,那个阿头说我瘦子体态弱不禁风安排我进入裁缝设计部,硬生生将我与小伙伴给分开。每天下班大家比较当天的叠衣的数量时自己是哑口无言啊!一气之下自己跑去酒楼做招待员,每餐吃足中餐和晚餐外加一顿宵夜,待到衣锦还乡赚了几斤肥肉高高兴兴回去,呵呵。

可惜当年轻盈如鸟的体重数字也不过是一场浮云。当然假设自律管理的好身材乃可保持二十年如旧。某个小学同学天天能跑十公哩维持体重,但是师奶的我们乃是被打落下凡间的贩夫走卒为了三餐拆腰消耗不少精力,运动也是要有足够的闲暇和体力。

不管如何,假设步入中年阶段后乃维持当年的体态,我真心佩服你够本事。发福的师奶们也可以很厚颜向世界呐喊曾经咱们都年轻美丽和瘦过!


天气酷热油炸鸡翅吃,未吃已经口干舌燥,熟女就是不堪一击容易发热气。于是尝试用 free oil fryer 炸鸡翅呗!


买了八只鸡翅膀。

差不多用上厨房所有的调味料,这个加一点,那个加一点,凑齐几种味道。

用了蚝油,麻油,盐,酱清,白黑胡椒粉,佐口鱼粉,五香粉一点。

放冷藏一两天才甘愿取出来用 free oil fryer 油炸。油炸之前下面这个步骤不可省略。

烧热适量食油,加入一块奶油乳化,取出来加入腌制的鸡翅,搅拌匀。

放进fryer油炸,间中要翻转两面,即可。


出来的味道很像烤鸡翅,大热天送啤酒喝最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