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21

九层塔炒菇片

 迎来四月尾了,生活像被时间追着跑也像自己倒追着时间跑。

早晨我追着时间跑必需在限定时间安妥善一切才能出门上班。每天都跑跑跑追赶着时间要记录要刻意写下每一天的痕迹,虽然事以愿违但凭尽力而为去征服。我以为准点妥善一切就是征服了时间,其实并没有,时间一直在领前先跑,人生永远追赶不上它。

以前都向外说没时间没时间,明明时间就在周边任由你随手捉住却给无视了。经历半辈子的人生领悟后反转思维向自己说时间不多,我时间不多了,不知不觉更加珍惜和把握身边的一切。

七早八早揣上来一篇鸡汤博文,好不好喝?理解不理解?不理解是对的证明你的生活跑道阳光充沛,态度正义凛然,还学人家喝什么人生鸡汤啦。呵呵

今天分享一首我喜欢的歌曲<永不失联的爱>。还是一句行走江湖多练几首饮歌傍身吧!到底煮妇我是要练多少首饮歌呀?实情也没有什么机会常去泡KTV,也只有在厨房或浴室哼哼唱唱荼毒左右邻居的听觉,呵呵。

推荐<永不失联的爱>因为歌曲和旋律太好听了,歌手周兴哲演唱的太太太深情了!我最喜欢听钢琴弹奏,虽然偶尔觉得胖宝在家练习琴音太吵闹,情绪底落听了还会加重症状,但是不能怪胖宝,怪就怪在水准不一样嘛。其实我是有个小小愿望希望胖宝是一个钢琴家坐在华丽高级的酒店大堂弹奏,哈哈。


今天继续分享九层塔炒菇类,因为新鲜的九层塔叶子不耐放,要赶紧清货。


爆香蒜米,小辣椒,

加入切片的菇类,翻炒,

太干的话可以撒一点点水翻炒。

调味:酱清,蚝油,一点点点盐

加入九层塔叶子,翻炒一会儿,既可熄火。


发现菇类炒九层塔变相成一个下饭菜,九层塔根本是开胃菜。大力推荐!前题是你喜欢九层塔的味道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