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21

凉拌小菜

踏入十二月份了,回顾十一月份的日子感觉有点活跃于游车河活动,东奔西走,享受着在这个城市周边趴趴走的乐趣。

我是性格使然呗,好奇心特重。假设眼前出现一条公路延伸到无边无际的方向时,我内心总是会涌现蠢蠢欲动想要探索公路最前端情况的欲望。假如生活在古时代战场上,我这好奇心的性子最适于当个专业的探子呗,专门查探公路前方未知数的情报。将古代移转到现代,这好奇心倒是引发我不停地趴趴走的乐趣。不管是天涯海角或者是无边无际的陆地延伸方向一一都是我启程的动力。

踏入新月份,开始频繁出现人与人之间互动的生活作息,周边热热闹闹,不知不觉将我疯癫说走就走的游车河心态冷淡下来,长了年龄想要随性过小日子就是不容易啊,因为俗人家庭太多枷锁和牵扯譬如胖宝即将高考了必须在家作出最高冲刺的准备,姐姐也上课了,疯癫三人傻瓜出游记组合宣告正式拆散,许多年以后曾经游车河出现的无厘头和搞笑点会不会成为我们怀念的一段佳话?

十二月份我期待眼前未知数一掠而过的景和物,会出现什么呢?无人知晓唯有你去创造。


天气热,分享一道凉拌小菜。

准备一罐菜心,不说你不知,这罐头菜心是越吃越贵。


一个大洋葱,切片和剥开,

小辣椒,想要多辣就加码小辣椒,

放在碗里,调味:白糖,酱清,几粒小桔子汁的份量,

混合均匀,

取出罐头菜心加入碗里,不要汁,

油炸江鱼仔,加入

全混合即可食用。


午餐拿凉拌小菜来下饭,很开胃喔!



5 comments:

  1. 我有这罐头菜心耶,之前因疫情而买下几罐。可以学你这样吃了!看起来开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酸甜咸辣很开胃喔!

      Delete
    2. 我是去吃酒楼学会的一道开胃下饭菜,配粥吃也不错。

      Delete
    3. 今天做这个,哈哈!谢谢sk分享~~~

      Delete
    4. 跟想象的一样很好吃!很开胃!(正是配粥=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