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22

家里男人帮学人下厨

据目击证人胖宝陈述,在下午一个大响雷劈过去后,网线就中断了,随之modem灯光熄灭再也上不到网络了!

没有网线的晚上三人很不习惯呀!各自找娱乐活动打发时间。家里男人不受手机诱惑躺下来三秒入睡,胖宝戴起眼镜很斯文坐在沙发上阅读长篇小说,我呢?在干吗?理所当然正在当底头族打这一篇博文分享咯。

今晚幽静的室内,三人各据一方,无疑多了空隙时间将关注放在对方的身上,多观察几眼躺着的家里男人看起来玉树临风,胖宝亦变成白面书生乖巧地听我讲解做人处事道理。我呢也觉得自己变得贤惠和宽容,耐心尾随着男人认同自己口中絮叨的某人行为很令人反感。没有了网线不再投入虚拟网络世界游走,平凡的作息生活,天下太平,和睦共处,早睡早起,晚安!


家里男人住在新国两年时间经常外食,吃得多就很反胃,于是为了健康着想开始败家买了林林种种的调味料酱踏上不入流的大厨生涯。当两国关卡开通后,搬回家的行装令我大吃一惊,调味料酱有日式,韩式,中式一大袋,不熟悉的人还以为是大厨衣锦还乡。

以下是不专业拍照分享,哈哈。

最喜欢他败家买回来的三文治机。


说他是芝士达人不为过呀!他天天像啃瓜子般一点点的咬着吃一块。有这样好吃咩?


拥有万事俱备后,偶尔周休男人像个大厨师为我们张罗午餐烤特色三味芝士面包三文治。


胜于在拥有好味的芝士,打一百分,好吃咯。


男人们愿意求上进下厨是好事。想到胖宝即将出国留学,除了炒饭教授多一道蔬菜沙拉。


嗯。。。。觉得手残之人也能轻易做出像米芝林口味的生菜沙拉。

培根放入平底锅,不加油,小火慢煎。

洗干净蔬菜,🍅小蕃茄,芝麻菜🍃,fin干净水份,加入剪小块培根,挤点蛋黄酱,搅拌均匀既可。

我说洋人的世界都是这样吃,学上来行走江湖不怕饿肚子。

写完到这里我犹豫这篇该放什么标题?男人帮学下厨?


。。。。。。。。。。。。。。。。。。。。。。。。。。。。。。。。。。。。。。。。彩蛋出现。。。。。。。。。。最后一分钟家里男人眯了一下精神来了跑去检查modem和router才发现是胖宝插错了wayar线!!!瞬间无情为人父母的我们亲当下怒吼胖宝和丢臭鸡蛋给他!

不写了,不写了,晚安,呵呵。


4 comments:

  1. 呵呵 真是精彩 真是精彩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稀客, 稀客!!!
      你一出现这里马上满室生辉,就送个飞吻😘给你吧!

      Delete
  2. 太幸福了,怎么没人败家给我带回个三明治机!话说,三明治机,waffle机以及takoyaki pan我可是垂涎了许久还没动手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场问了家里男人,他说三文治机是在在shopee买的,当时有offer加一点累积分数扣下来才新币十多块钱,根本是执到宝物。他还说属于铁板之类可以烤鸡蛋,ham,三文鱼片。不知不觉好好的三文治机都给让他在伪单身的日子里吃出了不少心德。哈哈

      我与好朋友都会在生日之前说出需要什么生日礼物。这类厨具不会昂贵可以当成生日礼物赠送给对方,你也可以学一学生日礼物要求这些厨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