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22

白斩鸡

Deepavali Day 连假三天,yes!下周我还有一个连假三天因为王子的球队又赢球了,我无啦啦获得多一天补假,呵呵。现在接近年尾是清年假的时候。虽然说我刚结束两个星期渡假的旅程,但是亦然还有五天年假必须用掉。咳咳,坦白说我每一年的年假共有三十一天哦,这是我职业里最满意的一点。

总之年尾是身为打工仔的我最高兴的月份,就算没什么出游计划,宅在家里躺着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年龄大了,要求越来越少,家里男人问要去芙蓉游玩吗?我当场拒绝。连假三天肯定塞车到天慌地老,不仅仅是国内全城人恐怕邻国居民也一窝蜂往国内的郊区游玩。对于我来说最好的选择是宅在家里找一本合我目前心情的小说日夜追读就是一件很渡假式的事情。

其实这个月都在赶自己工作上的KPI,虽然说升职加薪不是很在乎,一把年龄得过且过早已将这回事如浮云看待,但是意思意思也要交代一点成果出来。上班的好处就是学习到人生必须设定目标冲刺,这一层影响到我处事态度,所以部落天地也有自己的KPI要求,设定一个月份分享十四篇博文,但是看今年成果不是很理想,必须检讨一下。

因此今早起来,牙齿没刷脸也没洗就上来分享小文章,怕我等下懒散起来又去看小说或者youtube视频。

最后祝福不经意路过走过的读者们,假期快乐!屠妖节快乐!


为了达标,意思揣只白斩鸡上来分享。

煮法很简单,放几片姜和葱段在白鸡身上,拿去蒸熟就可以啦。


之后就爱沾什么酱料就吃什么酱料咯。

一碗是将九层塔叶剁碎,加辣椒仔,淋酱油 

一碗是葱熟油,蚝有,大撮葱段,姜泥,淋上酱油。

这篇就是这样敷衍的啦,拜拜





4 comments:

  1. 哇,三十一天年假😲,一个半月不用做工都有薪水拿,羡慕死我了。假期快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让你多妒嫉一下,这还不包括公共假期,还有extra的王子球队为州争光的机会。

      Delete
  2. 呜呜,真的是羡慕到开始嫉妒了。你公司有要请accounts clerk 吗?可以推荐我进去吗?还有你家可以租个房间给我吗?我可以帮你洗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头一开口,我的Account 同事们有时也是赶到三更半夜的,他们还叮嘱我说绝对不鼓励自家孩子读这一行。

      意米,觉得改行才有机会脱离这行业的折磨咯,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