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22

女儿的生日快乐🎂

今年我家姐姐生日过得很落寞。她的生日落在中秋节同一天。本应该属于一家团圆吃月饼或吃蛋糕欢乐庆祝的好日子,偏偏遇上学校考试时段。最无奈的是今年我们都没有陪伴在她身边,因为这段期间我们陪伴着帅哥出国留学,独留下她一人在宿舍里默默地开夜车临时抱佛脚苦读书。难过是从今以后,在几年时间内一家人为了各奔前程而逼迫分开两地,少有机会聚在一起大吃大喝。

据说我们在国外期间,国内也迎来了雨季,天空定时定候下起滂沱大雨,各地不停地闹水灾迹象。社区团聊时不时分享住宅区的公园范围淹水涨上到小腿位置,这有点惊人呀!姐姐生日当天是雨天,她需要苦读书之外,面对淅淅沥沥的风雨天是苦闷加苦涩呀!但她还是有准备一点义式感替自己庆祝。她分享说在学校食堂买了一个巧克力的小蛋糕吃。

现代科技发达,任何时候想要与远方的人私讯都很方便。尤其我积极分享的个性,在国外除了睡觉时间,任何时候心血来潮就拍摄几张照片分享。为了家里姐姐有参与感,今次拍了很多视频记录并当场发送给她观看。我在考虑它日退休不摆档卖吃的,搞个直播吹吹水也是不错的主意,哈哈。

人家说国外的月亮特别圆,想起女儿生日当晚我们走在街上观赏到天上的月亮如江湖传言真是又圆又明亮令我深深的感触。倘若如此又如何呢?这里的月圆缺少佳节氛围太落寞了。

不管怎样当天的行程沿着北爱尔兰大西洋海岸线自驾游。我们还停在某处景点,三人爬上海岸旁边的岩石,家里男人不小心脚滑跪地时还擦伤了小腿呢。我们站在高处面对着浩瀚的大西洋录影,一起扯开嗓门高唱生日快乐传送给远方的姐姐,满满诚意和祝福啊!


姐姐生日两天前我也有预先录影片。我们吃完了主食之后,揣上来了小蛋糕🎂。在餐馆浪漫氛围之下三人轻声唱着生日歌,准备在姐姐生日当天传送出去,告许她生日蛋糕我们已满足享用,呵呵


写这一篇其实想告诉姐姐今年她的生日一点也不寂寞,因为在千里之外不断地传来满满的祝福和爱心。当然事后回来肯定递上各式各样的生日礼物当补偿咯。

祝福我家姐姐生日快乐,一生平平安安,事事如意,健健康康。我们都爱你哟~kiss 😘💋






2 comments:

  1. 难为妈妈, 心系女儿又放不下儿子, 这种心情唯有妈懂。女儿周岁前我出国受训, 没陪她度过一岁生日, 回来时她已认不得我, 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年前你跟我分享离开女儿去受训的心情可能我理解但不会深刻体会。自从儿子离家后,感觉身上丟了一块肉不完整啊,时不时纠结万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