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22

老地方冰咖啡好吃的鸭蛋炒粿条

中午出去觅食。吃什么是近年来经常伤脑筋的问题,尤其百物涨价在食物偷工减料的清况之下选择更加困难。

难得一次家里男人出了一个好主意。他提到曾经观看youtube视频附近有一间被推荐的鸭蛋炒粿条非常的好吃。我灵光一现想起来是有这回事曾经家里男人打包回家让我尝试一口接一口赞不绝口。

马上前往老地方冰咖啡吃午餐。


这里发生一件很搞笑的事。老板是一个上了年龄的老人家,腿脚似乎有点毛病。当老人家捧着两碟炒粿条从厨房一瘸一拐往我们座位行走过来时。家里男人仁慈见着马上站起来走向老人家面前顺手接过两碟炒粿条。当他放下碟子时欲不小心碰撞到桌面上的咖啡杯顺序将整杯咖啡倒翻在桌面上。老人家笑着说哎哟真的是帮倒忙了,我们都大笑起来,哈哈。

最后家里男人也没重新叫多一杯咖啡喝。但是老人家很好心,当揣上来第三碟的鸭蛋炒粿条时安抚家里男人说:不要紧也,我加送一粒鸡蛋给你吃。


这包鸭蛋炒粿条的锅气足够一百分,绝了。


好吃到让我重新洗牌排出心目中最好吃的炒粿条名次,它稳定拿第一名。


良心价位鸭蛋炒粿条卖七块半,鸡蛋的话六块半,份量大,有臘肠,有猪油渣,有两只大鲜虾,值得。


最重要还有五六只很新鲜的屎蛤,太完美了。



2 comments:

  1. 我看了都口水直流。超爱炒粿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nh, 我也爱吃炒粿条喲,出门外食,除了云吞面,虾面就是炒粿条,出国旅游也是超想念的三味食物,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