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22

爱尔兰高空下初次印象

 今早七点路途上阳光万照,很刺眼。


九月份过去了,灿烂又神伤的月份,既然留不住美丽时光,唯有勤恳好好写下记录。

九月份时家里小帅哥说他开了一个instagram户口喔!人家社交软件网络横霸几百年后他才开始玩IG呀?果然帅哥像他父亲的生活足够洒脱,独来独往,实实在在过小日子。为母我为了将来追踪帅哥的踪迹也啦啦声请求帅哥帮我搞一个新户口呗,除了脸书和部落,我临老才甘愿跨足新领域和摸索新玩意。

结论IG是安装一个过滤镜充满梦幻和美美的世界,不像脸书实实在在好或坏复杂分享世界,难怪IG会被年轻一代喜爱。

家里姐姐说没有人玩脸书,它落后了。那么我在部落天地乃诚诚恳恳分享博文那不就是回到恐龙化石时代咯?我还真是一个不入时宜的老安娣。

不管怎样,送君千里的旅程结束,回来隔一周后为了拥有与孩子与时并进的荣耀感 ,我进入IG软件摸索基本上载照片步骤,其它多余的技巧能免则免啦。

假设一趟行程累积三千多张的照片,在IG我继续诚诚恳恳的态度一张一张上载分享,那么我必须不断地重复按分享三千多次咯?家里姐姐提议select multiple功能啦。但是我不喜欢重叠的格式感觉垫底的照片容易被它人忽略,每张照片本该属于cover page。

于是一周内我在IG上载了三百多张旅行照片,为了孩子拥有共鸣,每一张都诚意注释和说明过程,真真是大工程,到底我是想要多为难自己?

坦白说我心里还计划着将这十年内游玩过的国家所拍摄的旅程照片用如此泡制方式分享在IG共给远方的孩子缅怀。我个人没什么本领但是说耐性还真有这一股蛮劲。

话说回来家里小帅哥离家数周,也不见他post过一张风景照片,他是在坑我下海玩IG吗?


计划十月开始分享爱尔兰的游记。

初次到贵国的感想。

飞机即将降落时,在高空上我和家里男人一起往窗外观赏爱尔兰的地面,发现它宽阔的领土像一张百纳被的拼布,真特别。


我和家里男人猜测到底青青草地上种植的是什么农作物?看来我们对这国家认知真的很少啊!


到某日自驾游到北爱尔兰参观答案才揭晓,原来是家家户户农场地很有规划的种植一排排的灌木为分界线。


在宽阔的农场内,家家户户饲养着少量的牛群。


少量的羊群。




9 comments:

  1. 哈哈,我喜欢ig能广泛地搜罗、欣赏和收藏自己喜欢的内容。但还是喜欢在部落格敲敲打打。为恐龙时代的分享爱好干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少了好奇进入IG这个万花筒分享般的世界探索,或许越老越活的现实,太华丽的分享已经吸引不了我。

      干杯,因为你还在。

      Delete
  2. 我的ig已经开了七八年,想用照片记录的直接发那边。这里是文字场所,无可取代。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我也只好把它当作另一个储存照片的相簿呗。哈哈

      Delete
  3. 我也是不折不扣的恐龙时代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吧,等会儿我们一起出门去捡材支,顺便到树林河边洗衣服,之后吹吹水才回家起火炉烧饭呗。

      Delete
    2. 南方的两位大厨,不嫌弃我这北方孤独的薏米,可以带我一起吗?🤣🤣

      Delete
    3. 意米,你可以带帐簿一起来呀,哈哈

      Delete
    4. 因为你是我接触过属于最忙碌做账簿的打工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