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23

卫塞节快乐!

今晚的月亮又圆又大!

我和女儿俩人外出吃晚餐回来。下了车在院子内眺望天空高挂一轮明月,于是顺手拍下来发送给远方的儿子欣赏。外国的月亮特别圆,实情家乡的月亮也不差。

今早上酷热,接近傍晚时刻下了一场豪雨,天空清澈,月亮更明亮了。我内心瞬间愁上愁,明月分享给儿子之外,此时此刻还能与谁人一起共赏今晚的月色?

我毫不犹豫转发给远方的亲姐姐,标注是月亮很大!片刻她回复这里看不见月亮。

我继续想转发照片寻找在这一刻可以共情的人。该发给谁人才觉得这并非是无聊分享?幸好脑海中自然浮现出两个人,要不然活到这层岁数,我的人际交友关系也太差劲。

继续可以转发照片给谁欣赏呢?原来是在这一片天地,走过,路过的格友们。

是的,我和女儿俩人刚才吃了一顿泰国餐,肚子吃撑了,站在屋外等消化时无聊顺便写写文打发时间。

祝福大家卫塞节快乐!






5 comments:

  1. 谢谢你想到我们,真的好大好圆的月亮呢!祝你卫塞节吉祥快乐,希望大家合家安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不用谢啦,实情是要分享的朋友只有两三个。哈哈
      幸好有这里,真多谢你的捧场。

      Delete
  2. 你的人际关系比我好, 我现实生活差, 网络世界也一样。
    卫塞节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不出来啊,起码你身边还有几位老同学可以分享,倒是我不愿意让身边的人知道我这一片天地。
      近来你分享的博文越来越活泼和有趣,是以前上班的圈子埋没了风趣幽默的一面。哈哈

      Delete
    2. 熟人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这就是为什么我半隐秘, 怕家乡人摸上门, 那时即刻关门大吉省麻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