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23

Galway之蓝天白云海滩

天气越来越酷热,此时此刻特别羡慕儿子居住的城镇,踏入五月份了温度乃在二十度以下。

今天分享一篇Galway蓝天白云的游记,让美景娱己娱人。

Galway是欧洲尽头之城,面向大西洋,被评为2020年全球最受欢迎城市。除了文化之都,也是一座大学城,街上不仅游客多,大学生也很多。

从儿子居住的城镇驾车到Galway 距离算是很靠近,车程大约一个小时多。我们的自驾游路线抵达Galway算是最后一站,接下来送儿子回去住宿,隔天就要乘坐早班巴士到机场离开这个国度。旅程结束意味着即将要与儿子分开,当时大家心情多少会受影响,真心希望时间大神走慢一点。

出游无数次从未有过这般压抑的心情。旅游功课也没有搜索太多资讯,幸好自驾游就是可以很任性。安排Galway住两晚毕竟是大家推荐的旅游胜地,相信下次还是会到此重游,今次安排有一点懒散。我们决定要去附近海边时,自己才随心所欲在地图上搜索一个地点敷衍过去,让家里男人一边驾驶一边质疑我的选择是否靠谱?

我忘了路途为什么让人不安?经过之地不像是导向郊外的海滩。沿着社区公路直到达尽头看到眼前出现一片蓝天白云的风景才松弛一笑,这不就是条条大道通罗马吗?


我也没有做什么记录。这地点该叫 Homesick Galway Bay 吗? 我难得一次耐心阅读解说文,大意是说漂洋过海来到这个国度的游子,在想念家乡时就会来到这里海边对着日出或日落传递思乡之情。了解其中含义令我有点感触,因为自家儿子即将成为这个国度的游子。我向儿子开玩笑说想家时就来这里呼叫吧!海风会把你的唤呼传送回家。哈哈

之后回来,无意查看世界地图才有感这个岛屿国家孤令令处于大西洋间,往西北边移动就是冰岛,再前进即是北极圈,儿子的呼叫能够传送到家乡吗?果然儿子確实被流放到地球角落,无误。


今次秉持续到海边不玩沙不玩水的原则,纯粹到此一游。那为什么总是往海边走呀? 原因是我喜欢海边蓝天白云的风景。


大家穿着球鞋也不会想要下去沙滩走走。下午太阳猛烈我还是感觉有点冷,看见海上乃有家长带着孩子在玩水,真心佩服。


我和儿子从厕所出来,看到眼前的小红屋很漂亮!不玩水,不玩沙,但是可以玩拍照留念。


当时儿子真的很胖哦,不知道目前瘦了几公斤?问他,他也不说。叫他自拍照片过来给我看,他特意将手机镜头永远往上对着双下巴的位置照相,偶尔还故意挤出双下巴糊弄过去。双子座的儿子往往是两面人,一正一反,让我捉摸不透。


家里男人到达后就默默找了一块大石头坐下来打坐,这是要修心养性吗?才不是,一定是在赌气关于我如此敷衍安排行程,哈哈。因为安排不妥善,景点必须来来往往重复路程,感觉浪费时间和精神走多一段冤枉路程。哎哟哟,希望大老爷多多体谅,臣妾心情沉重也不想呀!

非也,事实是他正在努力打电话预约我指定要去的餐厅吃晚餐。可能还没到营业时间,打了几通电话都没有人接听。既然如此,他继续打坐养神。


我和儿子下去海滩走走。




4 comments:

  1. 謝謝你的坚持把游记慢慢写

    一问孩子体重。。原来你儿子和涵反应是一样的。或许他们不要我们担心吧。。

    From, 小O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支持,事实上游记阅读率很低,娱乐自己而已。
      你是担心女儿没有好好吃饭吧!我是担心儿子吃得太胖!他很认证在吃饭,目前已经吃了三袋白米,超厉害会吃,我不怕他会饿肚子。哈哈

      Delete
    2. Haha..原来我们担心的不一样

      Delete
    3. 一样是慈母过度操心的那颗心💕,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