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23

Galway之吃生蚝

今天一样是大热天气呀!踏进充满冷气空调的办公室有感上班还是很不错。

生活日升日落,一天眨眼就过去。假设人类寿命只有三万天,接下来的岁月开始每天写一篇作记录对于我来说很难办得到。所以设定了一个目标,在一个月内渡过的每一日尽我所能好好分享琐碎小事留下走过的痕迹。

我又要搬出TVB戏剧的人物柴九一生的名言-”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写部落格十二年了总共才分享1645 篇,这个数字产量对比人生的三万篇数次差距很大。接下来把日子对拆一半鞭策发文的动力,譬如今天十五号,提醒自己应该发了七篇博文才能追赶目标。这样的决策是不是有点作茧自缚?水瓶座的中年大妈脾性就是爱跟自己偷偷较量。

继续我的游记呗。这一篇本该连接上一篇的游记分享蓝天白云和美食,因为时间有限就这样内容不上不下上载分享,有没有让你阅读过后感觉到喉不到肺?


在家里男人努力不懈打电话之下最后成功预订到桌位,意味着餐馆到了开门营业的时间。我们马上离开Galway Bay驾驶20分钟抵达 Moran's Oyster Cottage,网页推荐这是一间 “Family business specialising in gigas oysters and other simple local seafood dishes.”

门前对着一条清晰河流,蓝天白云,对岸应景着风吹草地见绵羊,下午的微风拂过把心底里所有的压抑心情吹得消失无影无踪。这地点风景绝美!


到了郊区,可以把战车随意停泊在河岸旁边,不要辜负美景,叫儿子和陪伴我们一周的战车合照留念。


餐馆建设很有田园风格哦,可以选择坐在户外或室内。


下午阳光还是很猛烈一下,于是我们选择坐在室内用餐,必须出旁边门口进入。


为什么国外的门框带上红色会让我觉得特别的好看?


室内风格很朴实和温馨,看来我们是第一批客人上门用餐。


家里男人对于尝试新事物会很大方和豪迈,他很舍得砸钱让孩子品尝各种料理风味。


这个看起来不怎样的朴实面包🍞既然口感很好吃,很香味。而且是无限免费提供让你吃到饱。


Galway 著名吃生蚝,除了很新鲜而且很便宜,一定要吃!


这一碟生蚝,儿子吃的很满足。


清蒸青口,吃的是原汁原味。


这鱼肉很新鲜。


一看就是儿子吃的tomyam口味大虾饭。


吃完出来,太阳一样猛烈。这时爸爸问宝贝儿子吃的满足吗?儿子说生蚝吃不够。


于是这位爸爸又带着儿子坐下来,再单点一碟新鲜生蚝给儿子吃,明明当时已经吃饱结账要离开。


还点了一杯无酒精的黑啤酒给儿子,离别在夕就是要把儿子宠爱上天。


儿子一直觉得喝酒如喝苦药般,很苦。他连咖啡也不喝就是因为排斥苦味。但是成年人的世界不仅只有甜味,也应该学习吃点苦涩味。


这一碟由儿子独享用,可惜我不能吃生蚝,但是我决定下次光临一定要带姐姐来吃充满海洋风味的新鲜生蚝。


美食让人忘记烦恼,大家吃得满足后才高高兴兴离去,一边讨论明年一家人齐齐整整再次光临。

就这样轻松作出承诺给即将流放在这个国度进修的儿子留个念想,成不成行?到时才作打算。结果是时间眨眼就过去,第一年的学习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