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23

肉碎豆角腊肠焖饭

近日很多琐碎烦事缠身,身为成年人到处申诉是无补于事,让自己平复心情唯一能够做的是不断地进行自我心理建设。事情发生初期如人格分裂症,左耳出现天使👼引导向上,右耳出现魔鬼👹诱惑,拉拉扯扯,一时做好人,一时是做坏人,多纠结的挣扎必须舍身取义心灵才获得平衡。唉,退一步海阔天空,降低心中底线并不意味着我的人生没有底线。

雨过天晴,今天上班途中天空出现了一道七色分明的彩虹🌈喔!很鬼幸福。

今天师奶就倚老卖老指点怎样挫败小人行径。必须拥有一颗坦然之心,做好份内事才不怕被别人抓住小辫子。当然面对比自己拥有倚老卖老道行更上一层的年长者专门在鸡蛋里挑骨头,也会很无可无奈呀!这时只能眼观鼻,鼻观心,装聋作哑,沉默是最好的答复。或者使上大妈性子,我行我素,自己不尴尬,尴尬的是别人,长了年龄,脸皮就是要够厚度。且慢,以上两点家里男人都俱备,难怪他的道行比我厉害,原来如此。

人生如戏让你不停演下去,越演越滑头才能笑傲江湖滴,哈哈。。。


今天分享肉碎豆角腊肠焖饭。食谱就不写了,除了曾经分享,实在时间很有限。


午餐就简简单单,有肉有菜一锅熟。



今天会出现小小个彩蛋分享(~O~我是🥚🥚🍳)。。。。。。。。愿大家今天像我心情美美,因为儿子归家时钟倒数中。。。。


4 comments:

  1. 人在职场, 有时得做违背原则的事。我比较不会唯命是从, 倔强不做认为错的事。被逼紧了会以宗教反击说若非做不可,我服从命令但罪孽归你, 我不承担因为我被逼。
    还蛮有效虽然不讨人欢心。对于一时是天使一时是魔鬼, 我也领会,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之前有个同事在土地局任高职, 受不了前来贿赂和被施压力, 不要高薪辞职不干。他告诉我们看到村民无知地签字把土地换名给他人, 心里很难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的职场环境,心理素质差一点都会天天崩溃,打政府工吃铁饭碗真不容易啊!难怪你一点都不留念,洒脱隐居田园。
      我的工作环境没有如此复杂,可以挨到六十岁退休也不是问题。哈哈

      Delete
  2. 好期待哦,记得分享一下见到儿子回家的心情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博文上载,100分的心情写实,为了铁粉要求分享,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