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23

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快乐,虽然觉得母亲节这个日子根本就没什么意思。

上周网购了一个手提包,价格不到一百元,出乎意外品质好,非常满足。其实我很少网购,就是上次光顾泰国餐吃撑肚子,蹲在屋前等消化时,心血来潮进入官方网站很随意就买了一个包包。卖家效力很快速,一周之内就收到了货品。

迎来母亲节,潜意识把这两码事情硬扯上关联,当作网购的新包是送给自己的母亲节礼物。这样的认知多没意思,明明是自己吃撑时购买的包包。其实在我这年层送给自己最佳的母亲节礼物是经济独力可以随时随地购物的能力。如此一来,什么节日对于我来说仅是一片浮云而已,重点是我对于奢侈品并没有什么欲望,譬如选择老爷车或新车?然后作出决定选老爷车把购买新车的钱当旅费,名符其实是不理智的败家娘消费者。

我对自家屁孩还是一句,书中自有黄金屋,不努力读书老来徒伤悲。像我们家底没房产没田地的一辈,必须努力读书,期待它日就业拥有一份高薪收入才能够享有更美好的生活保障。

我就是那么现实和市侩的一位母亲,多多包涵。但是乃诚心诚意恭祝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没病没痛,顺心顺意。

我的母亲节仪式感是送妈妈三百六十五天一笔家用让她没有金钱烦恼。送给家婆是多点迁就和包容,这点很重要毕竟不是自己的亲生妈妈,这样才会融洽和谐相处。

然后是期望将来自已能以母亲身份收到儿子送我一个LV包包👜咯,可以吗?(@@@儿子一百年期限的请求。)


星期五下班回来,太热了不想下厨,家里男人休日,我猜他是想要应节日庆祝母亲节而大方讨好提议去吃酒楼吧!但是我拒绝因为自己只想要吃烧鸭肉。

我心里默默地领了家里男人的好意,替他钱包省一省。


叫了三份之一的烧鸭。


咸蛋炸sotong 


最爱吃的酸菜。




4 comments:

  1. 母亲节快乐,希望你的LV 包包快点收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一百年期限的愿望,可能真要等久久都没收到,哈哈
      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Delete
  2. 母亲节快乐啊!今年老师们都很给力,所以收到了三个孩子的手作礼物。哈哈~ 教师节也快到了,可惜做妈妈的没有这个心力,呵呵。

    ReplyDelete
  3. 母亲节快乐!让自己快乐的理由很多。你有不让妈妈伤脑筋的孩子,有肯与你一起庆祝的另一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