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23

卤肉吃

又迎来连假四天的假期,北部的意米会不会有一股恨死生长错地方?哈哈。

今天分享一道卤肉呗,酷热天气卤肉最省心省事。


食谱就不写了,分享太多次了,不知不觉卤出自家的风味,家里有什么食材就丢进锅里一起卤熟即可。


但是我怕卤出一锅大头佛让上门作客的食客见笑,上自己的blog search了一下“卤肉”博文参考。

看来很多读者都不晓得在部落格view web versio 左手边有一个查询博文主题的功能吧?只需输写主题相关的词汇search一下即将会展现关于卤肉的博文,很方便,是不是?其实我也是后知后觉两三年前才知道这个功能。


我早年分享博文时对于主题也很纠结。我晓得要吸引读者的阅读率,特殊的主题很重要,不说它人,自己阅读文章首选有趣的主题才会感兴趣阅读内容。深想自己一辈子底调做人,最怕别人的目光注视在自己身上,看来我前世身份是躲在隐密角落的探子所以今世才会有这种顾虑。

于是决定主题就随便呗,今日上载博文的菜肴就是主题呗。这样一来也不必顾虑在网上遇见爱情骗子。当年这类新闻时不时见报,内容是千篇一律关于寂寞女人上网交友,最后被黑人惯犯骗财骗色。想来骗子应该不会为了一篇萝卜汤博文潜水进来留言吧?

眨眼十年就过去了,物事人非,不要说骗子,看来正常读者也没几个在混部落格。因此这里是一片绝对安全,绝对清静,绝对清流的天地,很适合岁数年长的人士打交道。



3 comments:

  1. 哈哈,骗子不会找上这里,像你说的读者也没几个,看来可以闭门自己写自己爽。我们这些道行高的不骗人已经算仁慈了,那会吃甜言蜜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感觉只剩下你,意米,乌贼和我经常在这轮流撑场面,哈哈

      Delete
  2. 羡慕到。。恨不得搬去你家隔壁。卫塞节公司没有假期,我早上9点做了16个小时的工作,现在凌晨1点才要放工,明天一早(应该说等下早上8点要开会报告4月份的report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