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23

家常便饭

儿子回来,有些蔬菜必须重新打落冷宫,因为儿子有点挑食,蔬菜类譬如茄子🍆,苦瓜,金瓜,密瓜,竹笋,鱿鱼他都不吃。

我下班回家打开冰箱,蔬菜类仅剩茄子和苦瓜,让他选择要吃茄子或苦瓜?他一脸嫌弃最后选择了苦瓜。奇了,明明茄子不苦不涩,我和女儿特别喜欢,到底儿子的味觉那里出差错?

星期五晚上一家人齐齐整整坐下来享用一顿简单的晚餐。

虾子炒苦瓜


烧肉焖白菜


清蒸姜片豆豉肉片。



2 comments:

  1. 我跟你儿子是同一夥, 不爱茄子是受不了粘液和口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是口感影响,儿子在家我就很少煮,也好啦,我一直觉得茄子吸油,我也懒惰去煎煎炸炸。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