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随写家常闲话

早安,美丽的早晨,送姐姐回校考音乐试,姐姐琴技凄~凄~凉,昨晚她才临时抱佛脚恶补乐理科,惨不忍睹。


早已脱离考试压力的大人们,出门的心情是轻松愉快 唯一可惜是四周烟雾沧沧,咳咳咳,嗯,是的,烟霾正在覆天盖地飘渺在城市角落。


独沽一味的早餐虾面清汤面 ,添加档主自备的重要灵魂咖喱粉,如虎添翼的香辣惹味,师奶心灵又再作祟,好不好向档主买些少咖喱粉回去腌制泡菜呢?呵呵,果然是吃到那里,主意打到那里的尽职主妇。

去买菜时,脚步不知不觉又再趋向榴莲地摊,谁人来啊?快点拉着嘴馋的夫妻二人,说好要减肥啊~

结帐付钱后,男人眯笑着小眼睛问,小粒榴莲免费给我啦~结果是恰逢老板不在,伙计无良心'倒米'乱乱免费给,哈哈哈。

回家剥开,小小粒榴莲空间既然含有三粒饱满香醇果肉,单纯的师奶捡到便宜,吃得眉开眼笑。

榴莲香味飘逸在客厅四周角落,轻易诱惑家里成员食欲腹欲,除了胖宝捂着鼻子呐喊臭臭,明明是香味呀,胖宝是有多怪异的鬼佬感官。

胖宝拥有神奇事件特别多,前阵子上学时丢了爸爸送给他的手表,令我很无言,手表是有记念性的,不见了感觉上真可惜。

上个星期又再丢了水壶,真令人反转三百六十五度白眼,命令他回去学校好好认真寻找。

回来他很高兴的问话,一个好消失,一个坏消息,要先听那个?

胖宝坏消息有一箩箩,可勉听避勉听,说个好消息来听吧!

他高兴分享说,找到之前遗失的手表了!

哗!哗!哗!真够幸运的胖宝啊~

欣喜问他,在那里找到?

他嘻笑笑叙述,事前想说在巴士上寻找丢失的水壶,他底头左看右看查找座椅底下,突然灵光一闪而过想说有没有可能夹在靠窗旁的座椅缝隙之间?伸长手指一掏,出乎意料既然掏出遗失接近两个月的手表出来。

哈哈哈,真神奇,怎么会被塞进座椅缝隙里面?是不是胖宝惯性偷吃乱塞零食袋子养成的恶习? 连他爸爸听完也无可置信,其间座客也没察觉异样,手表价格不便宜哦!胖宝这回根本是走了狗屎运。


吃不完的榴莲裹着几层袋子冷藏在冰箱等姐姐放学回来吃,恰逢她回来的时间我们外出,留下信息给她说明冰箱有榴莲。

不多时传来了她的崩溃痛哭图案信号,找不着榴莲,在那啊)))))))

看似是心急如焚想要吃榴莲的欲望,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