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国庆日假期

八月份轻松愉快不知时日的渡过,难免吃吃喝喝,快餐炸鸡,零食薯片,蛋糕芝士,该吃的都吃了。

踏入八月份停止夜晚公园的运动,晚上在家踩踏健身脚车,一周五次,每次狠劲踩踏一个小时,疲惫不堪时安抚自己,速度快慢不重要,踩踏摇晃是为了避免餐后消化 囤积的脂肪。

虽然说室内运动无聊,边线上观看八卦综艺大热门倒是消遣无聊的运动时光,同时盯住爱耍小动作的胖宝温习,是的,妈妈轻易对着在饭厅的胖宝打手势,don't play play, I‘m watching you!他该有多恶心啊~哈哈。

八月三十一日是国庆日假期,睡到自然醒精神气爽,唯一惋惜是牙肉发炎吃什么碰着伤口处哎呀呀呼疼,恐怕是近日吃多榴莲和快餐炸鸡上火了呗~

早餐后携带孩子去商场购买姐姐需要的黑皮鞋,不用说,假期商场是人山人海,牙龈肿疼隐隐在发作,真想避而远之的人潮。

寻寻觅觅,耗费一些时间试穿到姐姐满意的新鞋为此,胖宝无聊在四周盲目团团逛。以为结帐就此离去,谁知道帐单出了问题,收帐员忽略忘记扣除新鞋优待的价钱,如此这般经过退款手续之类的程序,拖延了午餐时间,当下胖宝被饥肠辘辗的情绪左右着,而我的牙龈患处隐隐约约作疼,快点回家吃止痛药呗~

不过午餐还没解决呢!

假期嘛~是要吃一餐好的慰劳自己,虽然我牙龈发炎神经线无时无刻提醒自己很不舒服,还是兜个大圈途径去光顾 主打平价韩式简餐料理 DaeBap korea home meal。

吃完结帐出来才发觉外面下着恐怖的倾盆大雨,唯有咬紧牙关冲呀~上车,三人被雨淋到像落汤鸡特别高兴,是什么心态啊?哈哈。

晚餐家里不开伙,因为下午姐姐和胖宝要出席跆拳道黑带练习,教练提供免费便当,哎哟,教练做什么不安排一天呢?那么我就可以独享受自己的假期。

主打一人饭堂平价韩式料理观念很不错,可以想吃你要吃的。

这是姐姐的一人套餐泡菜面汤份量。


胖宝的蕃茄海鲜汤拉面,开始我误认为店家是用拉面包装,上桌惊喜既然是面条高汤,很对胃口。


我牙龈发炎嚼动困难,可是肚子饥饿也很享受吞下面条,整体上口感不错吃,你看我也懒得放点心思拍照,说明疼痛是多么不舒服啊~


八月份我来应战小ong的挑衅瘦身照片,体重下降不多,不过晚餐后运动肚腩有变小,大腿肉变结实,分享说踩踏脚车也会减瘦大腿脂肪,呵呵,继续努力减肥猪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