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南春川民宿--Space for healing


南春川民宿 Space For Healing 有家的感觉很温馨,小套房是我梦寐以求的私人空间,单独地享有自己的小厨房,小房间,小客厅,房子空间构造不需要很大,不过麻雀虽小,应有尽有--

第一次踏进房子大家已经高兴地哗然说很舒服,虽然公寓外观有点陈旧,既然带着饭锅去旅行,那么家的感觉就开始于此,下厨洗手作羹去。


公寓外观。


进门来就是屋里唯一的主人房。


厕所里看到最高兴的是洗衣机,晚上大堆脏衣服分开几次大洗大涤,最后一次搁置洗涤给忘记了,直到明天离开,家里男人做最后检查才发觉洗衣机里面还有衣服没拿出来凉干呢~哈哈。


装潢漂亮的厨房,空间不小,适合小夫妻居住,遗憾的是屋主不允许煎炸炒烹饪所以没有提供瓦斯炉厨具,只提供蒸煲之类。


饭厅与客厅在一处。


屋主很有心思,吃的喝的,蘋果香蕉,糖果饼干之类,随性地放在屋里四周围装潢的小盒装,孩子发觉可开心,嚷着这里有饼干,那里有糖果~呵呵。


露台有小桌,可以边吃早餐边欣赏外面树林,不过天气太冷关系都不敢呆太久。


久违的小饭锅。


吃了多餐外食,决定去e-mart买些食材煲萝卜汤喝。


不好意思的说都是买回来的熟食品。

燻烟鸭肉片,其实是男人误买回来以为是猪脚肉,虾子用沸水煮一煮,旅途饮食就是那么简单。外食一餐四人花费约两万won,这一餐少过两万,算是省下一点点旅费,何况有肉有虾子吃的丰盛。


吃饱就是要窝在地毯上盖被取暖,因为屋里都没有暖气机,不过拉紧窗帘,穿上长袖衣服也很ok。


早晨七点起床准备早餐,吃猪肉饺子,超市有优惠买了两袋回来。

将煮过饺子的沸水保留,加点小江鱼,最适合滚个蔬菜汤,大冬天早上就是要喝一口热呼呼的饺子汤。


鲜味十足的小鱼干。




猪肉饺子。



玻璃生菜饺子汤。

配送吃的小鱼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