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6

恭喜女儿初中毕业

我和男人休假一天参加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心里感觉是怪怪地,初中生而已既然会举办小小隆重的毕业典礼仪式,起码学生们也不会太过于感伤吧?明年升上高一亦然能见面啊~ 反尔是坐在礼堂内观赏中的父母亲会感触,眨眼般地小女孩已经成长变成高中生,岁月无情啊~

也许初中毕业典礼亦是家长和孩子的一场告白典礼,孩子踏入高中生涯,意味着迈向更加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为母人者要适时放手给予更大的自由空间。

升上高一后姐姐必需选择报读的科系,出乎意料她既然选择修读理科班。

我说理科好吗? 想当年妈妈可是吃尽苦头啊~无趣复杂的计算公式不是美女承受得起。

如狗血的剧情描述,天下父母拗不过自己的小孩,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分析过后女儿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为人家长唯有遵重,因为它日是自己的书自己阅读,谁都帮不了。

女儿说,你嘛是读到毕业,工作也不错啊!

咳咳,她不知道妈妈人生职业生涯可是走了狗屎运,处处有良师指点和教授,真的是行走狗屎运啊!呵呵~


是我家姐姐初中毕业了!为人父母亲一定要休假出席典礼,人生无几何呀!话说多年以来我们夫妻两人都准时出席每一次的毕业典礼,非常的支持。


小小毕业典礼结束后,我们跑去商场逛 Daiso,毕业生要玩得放松一点--->假刀插在头上,哈哈哈。


毕业生的礼物是陪伴你去吃冰淇淋。


胖宝弟弟沾了毕业生的光彩,也能吃一筒价钱贵森森的冰淇淋。



下午再陪伴毕业生去吃柯仔面线。


满满的一碗,大家都喜爱吃柯仔面线,为了毕业生还特意驾车去市区商场光顾心里口碑好吃的店家。

仁慈的爸爸买了八只大虾回来替毕业生庆祝,最后菜肴上桌是一人一只,因为虾太大只了,蒸鱼也很大盘,是节俭的妈妈认为收起一半煮一半,哈哈哈。

最后祝福女儿,毕业快乐!
明年再接再厉,加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