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6

起飞

是一个舟车劳动的旅程,从清晨到黑夜奔波的行程,起飞了....。

从樟宜机场--->桃园机场转机--->到达仁川机场,在冷风艘艘的夜晚拉着行李箱等候机场巴士,数十几个小时在路途奔波感觉是疲惫不堪,坐上巴士眺望异乡夜色,想说此刻身心乃有精力受得起如此拆腾的交通运输,再过几年恐怕得要乖乖跟个舒服的旅行团出游了。

第一站目的地--京畿道,水原市 Suwon。


清晨从家里出发到樟宜机场,预约载送的车是五点,可是我们睡迟了五点才起来~阿妈呀))))~超赶的早晨。

现在机场最夯的事是这个装潢啦~开心。


早餐不要吃快餐,吃白咖啡早餐,因为泡菜国很多炸食吃。


小飞机很可爱。


超值游览的机场,早入境也不会觉得无聊。


还购买了一架 Best Buy 的相机,呵呵,还没到目的地就先破费一笔,汗颜///


一日两餐都是吃中华航空飞机餐,这是午餐~~味道还好。



晚餐猪排饭味道还不错。


终于安全抵达。


先买张LGU 网线上网,平常的行程都不会买,因为在泡菜国语言不通,必需要携带出街。


之后买机场巴士票到 水原市。


晚上有点冷哦!


巴士4100是到水原市约11/2小时车程。



终于到了豪华Novotel 酒店。


哗然~是舒服的床垫,省上机票的钱用在住宿酒店上是值得嚄!


三更半夜两夫妻下楼去买宵夜吃。


猜猜几点?路上还是很多行人因为附近有间大学,三更半夜还是很热闹。


吃的是好吃的炸鸡,真的很酥脆不油腻,非常的赞,吃完了还煮了两个拉面吃,第一天就吃得这么拼命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