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6

吃在水原市

吃在水原市

早晨天空下雪了,一片白茫茫,地上是湿嗒嗒,走在路上得小心翼翼担心弄湿鞋底,是没预想到秋末已经是如此寒冷了。

这里的一切设备对于游客来说不是很亲切,大部分少外语注释说明。早上行程是到八达门参观和光顾附近市场小食店,所以大家空腹到外用早餐。

男人提议要不要请教大堂员工一下,我还想说巴士资料详细,才那几公里的路线,不用那么费心啦~

结果搭车坐错了方向,在巴士上的注释和广播都是用韩文听不懂,问邻座乘客年轻人他也听不懂外语,一来一回浪费了不少时间,饥饿过度既是麻木没什么感觉了~哈,超后悔不应该空腹出门,早知道应该吃点食物垫底啊~。

不过人生嘛~是千金难买早知道~呵呵。


水原市早晨温度下降至一度,下起雪花来了~~冷战。


傻瓜四人组,错过了车站,不,应该说坐错巴士行驶方向,兜了一个大圈才回到终站~眺望窗外雪花纷飞,没有浪漫只有饥饿~呵呵。


水原市,八达门四周围是市场游览。


饥肠辘辘,又饿又冷,谁会料到第一天行程就挨饿了,赶紧先买几个热呼呼的包子充饥,味道是韭菜猪肉,实在是太好吃了。


市场内找了一间面店食。

也不怕语言不通,指着邻桌要了两碗海鲜面汤。

面汤还未上桌,先吃泡菜和腌渍洋葱,浓呛的道地风味,好赞呀!


慢火底温油煎马铃薯饼,太酥香了。


主食上桌,海鲜风味 mee po 板面,大寒冷的天气最需要是一碗热呼呼的汤面暖身,高汤鲜味是无得顶超好喝的,绝对不是用味精调味。


面条滑溜溜,滑口有咬劲,很好吃,一大碗公六千won,很值得。


女儿说这贝类肉的味道像洗衣用的纷芳剂,有同感。


晚餐到水原市热闹的街上寻食,人挤人,周末日嘛~大多数是年轻学生逛街戏乐,外地i游客也不多相遇。


夜市少不了小食摊,卖的小吃大同小异。


我们挑选了一间地下室享用晚餐。

一大碗公的烤肉冷面套餐。


嚼劲十足的面条,冷冰冰带有一点韩式辣味,好吃。


还附送麻油香味的饭团,套餐份量大份,吃得太撑了,下次叫两个套餐就好。

姐姐和我的海鲜拉面套餐,浓郁当地风味泡菜国吃法,我们吃得习惯,感觉一切都好味。

食物属于学生价,一个套餐 5800won,在当地属于经济食物。


胖宝的烤肉海鲜泡菜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