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水原市到达春川市巴士路线


行程功课只做了七十巴仙,从网上爬来的资料不是很详细。

水原市逗留两夜后离开到春川市。

经历过坐错巴士经验,还是向酒店职员打听到春川市路线,俗话说路在口边,也幸好开口问一下,水原市有长途巴士直接到春川市,不需要浪费时间舟车劳顿先去首尔转巴士。

退房出来男人内心上演小小剧场,之前说好坐的士到水原巴士终站,其实四人搭巴士和坐的士票价差额不多。站在酒店前面,男人突然想起可以要求酒店职员电招的士,说完毕马上转头匆忙跑进酒店一会儿又跑出来自言自语担忧酒店没有此项电招服务,我还来不及说上一句话,他又重新跑进去酒店。我揶揄他向女儿表示,啧啧啧,爸爸内心可慌着上演要与不要挣扎着小小的剧场戏碼,说完毕,两人哈哈哈笑起来。

队长忙上忙下可不好当啊,辛苦了!~哈



昨夜胖宝想说要吃不肥自助餐,所以自费叫姐姐陪他去吃不肥早餐。


我和男人到酒店外觅食回来后,就办理退房手续。


酒店职员帮忙电招的士后,我们站在酒店门口等候。


不一会儿黑骑士的士来了。


这里的巴士终站和地铁站都是分开,车程约十分钟既可到达巴士终站。



到达巴士终站全是韩语注明,幸好酒店职员写了一张韩语字条才轻易买到车票。


水原市到春川市的巴士约2个小时车程。



开车不多久两个小瓜马上秒睡。


春川市巴士终站在 e-mart 超市场 后面,这里大型的超市例如e-mart,Lotte mart 在星期日休息,想说要去逛逛买些日常用品都不行。


路线:从首尔站坐地铁只能到达春川站,预定的民宿在南春川站附近,所以需要转站乘坐多一次交通,相反巴士终站靠近南春川站,坐巴士比较方便徒步既能到达。

这里是南春川站,不考虑乘坐电车,因为四人车票跟的士钱没差多少,反尔坐巴士是最便宜,可是都看不懂听不懂啊~呵呵。


预定的民宿位置离开南春川有一段距离,拖着行李箱经过长长的徒坡街道,接下来的行程出外来回走动可喘气呢,如此耗脚力怕是吃多也胖不了。


不得不赞这国家住宿价位比起日本国可便宜,民宿空间宽阔非常的舒服,主人注重小细节装饰温馨,有家的感觉,非常的喜欢。


先添饱肚子,午餐吃拉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