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6

八达门-新鲜市场


韩国人有一句话,输给任何国家都行除了日本国,开始听到感觉好笑,了解到日本国在战争期间对这个国家所做的种种事迹,情有可原。

说起来这里的人性格大喇喇,说话嗓门大,路途中点餐沟通不了,两次遇见热心路人协助用不流畅的英语对话再向店员翻译。有一次我们离开走到外面,在店家正在用餐的年轻人还特意追上来问需要帮助吗? 突然觉得对这里逐渐好感起来。

说回来,这里的街道市容是不能与日本国的整齐和干净媲美,不过,除了美容产品多不勝數,街市小吃和饮食文化可比邻国丰盛很多。

所以说,一踏入八达门新鲜市场,四周是喧嚣的气氛,空气中飘逸各类式的腌渍泡菜味,闻起来既是高兴的,很明显得对于泡菜国饮食文化还挺钟意的。

经常在韩剧中听到的沙参。


腌渍小菜看起来很下饭,这摊还上国电视机。


腌渍新鲜螃蟹,很想吃,可惜男人说不要啦~相反买了腌渍鱼肉条说送酒喝最好。


晚上电视播放剧中人物大口吃这味。


便宜的卤猪脚,怕肥就不要吃了。


各类用来拜祭的油炸小吃。


一万won 一只炸鸡,胖宝一直想要吃~哈。话说回来油炸鸡肉不管放了多长时间乃保持酥脆口感,真的神奇。



走出来新鲜市场,挠着八达门附近游览。路边有雕鱼烧。


两won五个,酥酥的口感加上红豆馅,非常的好吃啊!


这个蕃薯口味的米饼很特殊,买了一大包。


水果很便宜,冬天国家蔬菜缺乏,买了一萝kiwi 代替吃蔬菜的纤维。


这类玉米的口感很另类,嚼劲类似吃糯米口感,很不错吃。


黑茄仑子超便宜,四大束才3千won,这是我第一次吃新鲜的黑茄仑子,口感象果冻,非常喜欢决定见一次要买一次吃一次。


韩式传统年糕。


里面含有果仁豆类,口感韧性,这年糕需要慢慢细嚼才能吃出淡淡的香味,最适合老人家的口感,买了一块坐长途巴士打发时间最好不过。


八达门的夜晚游客很少,超冷静的。




3 comments:

  1. 我觉得韩国的食物都很好吃,不论是主食或是小点。
    祝你合家旅途平安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几个月都没得放假只能默默读你的旅游文了 ~

      Delete
    2. 谢谢了~yuyu。

      小孩上学关系,我的出游年假只能用在大冬天的季节,冻僵了^^

      我会努力的分享游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