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6

异地早餐

早起的习惯已经是根深蒂固,在家或在旅途上,清晨时刻,心灵时钟必会准时唤醒自己。

五,六点清醒该做什么好呢?

孩子幼小的时候,早起床喝杯咖啡追戏剧享受 me time 清晨宁静时光,多美好!如今孩子成长早晨也无必要忙活事看顾他们,清晨起床无所事事躺在温暖的被窝用手机追戏剧,怀疑老花眼是如此培养成的吧?

旅途中亦旧习惯早起,清晨时光尤其是在偏远城市的旅馆房间都不会有网线设备,只有旅馆大堂有供应,清晨时光谁会情愿坐在大堂里?

第一天到达天桥立市,行程计划不赶时间,想说让孩子睡久一点,下厨洗手作羹准备了简单的早餐。

昨夜匆匆忙忙抵达旅馆,来不及打量四周,清晨掀开窗帘哗然一声惊叹,晨曦风光太美丽了!


在美山町农村买了一包精致装盒的白米,入乡随俗早餐吃碗热呼呼的白饭吧!

在舞鹤海鲜鱼市场时一直垂涎着鱼摊售卖处理过的海鲜食品,最终抵抗不了诱惑购买了一盒调味的鱼肉打算明日送早饭吃。

鱼肉放进白饭蒸热一会儿,加上从京都购买的泡菜,就是简单的异地风味早餐。

美丽的晨光,享受着住宅风味的早餐,当然少不了一杯热呼呼本地三合一的阿发咖啡。

行程不急着赶出门,我和男人坐在椅子面向外头漂亮景色,边喝咖啡边赞赏,风景实在是太漂亮了啊~

这是一间温泉旅馆,晚上回来还可以泡温泉呢!



白天经过昨夜来时的沿海公路,原来是临海美丽的海洋风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