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6

炒饭

办公室重新装潢,新座位少了隐私空间,宛若置身在大街小巷,喧闹一片,可是多了一份融洽感,我既然很享受如此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虽然职位岗位坐得太久了早已看透人事变迁,乃是期望大家能永远地相处在一起,想不到在职场生涯打滚多年的千年老妖心态乃会保留小孩般天真的一面,应该要感谢顶头上司真是好人一个。

早晨上班来到办公室,在开工之前的一个小时内足够好好享受 me time  时光。

我喜欢吃着自己准备的便当,喝一杯浓香的咖啡,一边到处游览大家的博文阅读着生活上平平淡淡鸡毛蒜皮的事物。虽然说3C产品日新月异手机里头轻易储存着戏剧或综艺节目好让自己随时随地观看,可是早晨时光还是会比较喜欢阅读文字洗涤心灵开始渡过每一个上班天。

分享文字确实让沉闷的日子变得充实,所以说,绝对不能将我手写我心迷失而变成一种传说。

所以,淡淡的,平静的,低调的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是不是咧?

上班的早餐吃炒饭,我喜欢色彩,所以饮食坚持要色味齐全,红萝卜粒,青葱花是饭桌佳肴永远的最佳色友,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不说味道,旦是看色彩还能不迷惑食欲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