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 2017

运动量

踏入五月份了....。

检讨这一年的运动量,咳咳,说起来真是惭愧,数个月不单不运动,吃喝躺得自在,日子过得舒心,当然得付出长几公斤脂肪代价,倘若不是减肥动力,恐怕穷其一生是无法爱上运动这码事,可是又不得不爱上,多矛盾的人生。

虽然说强拗的瓜不甜,既然运动不能持之以恒,惟有休息一段时间,养精畜锐才出发。

在一月份的时候,一楼办公室的茶水间在装修,楼上员工迫不得已往底层的茶水间洗杯泡咖啡。

我每天带早午餐便当,加上一个水果便当,一天之内拎着茶杯和便当往楼上楼下跑几次洗洗刷刷,泡泡咖啡饮料,至今茶水间装修完毕,自己亦习惯如此方式放松因办公呆坐几个小时而紧绷的老骨头,感觉真好。

这几个月内如此舍近取远,不断地跑上跑下楼梯就是我一天的运动量而已,家里男人都成功穿上跟他儿子同尺寸的裤子了,我还在期待运动时机,真是汗颜。

踏入五月份好好反省一番之后,即时开始实施减肥运动计划,恢复少油少糖的熟女饮食生涯,挥手前一阵子毫无节制的甜点世界,经我一提才想起来目前冰箱里还有一个在冷藏中芝士蛋糕呢,呵呵。

健康的五月份就从喝胶原蛋白美颜开始吧,Fighting!


老婆对老公的贴心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