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17

吃西餐

连假三天宅在家内三天,隔个星期再继续连假三日同样是三日足不出户。

因为孩子上学关系,连假多日也只能跟随着孩子们的上课时间表渡过,框框生活方式宛若一成不变行动被限制在小小空间。

目前无聊的生活只能以不变应万变渡日呗!

以为这段熟女休假的人生只能当个沙发马铃薯终日躺着痴迷地追戏剧,突然间眼前出现了一份周末日兼职任务,只需要下午騰出三个小时工作两天即可赚起部分旅游基金。

我抚心自问这到底是一份好康头或者是自讨苦吃?做与不做之间犹豫不决几个星期,撮问人生早已渡过拼搏时期难得日子无所事事悠游自得,一度轻幽幽地问身边男人一句:我们很等钱用吗?

身边的他淡然一句,不会,反正周末日闲着也是闲,我陪你。

好吧,理财专家说日子要节源开支,日煮夜煮即是节了源,也不差开多一支入息,决定就给拼了吧!

结束我周末午后的马铃薯沙发生涯后,月 巴 见我这样忙碌没有定时供养,它一定不会再痴缠上身吧?呵呵。


元首登基公假一天,家里男人上班,我独自携带孩子逛商场计划渡过一个愉快的亲子日。

胖宝提议想吃西餐,既然是亲子日当然要以孩子为主,妈妈就舍身陪伴吃西餐呗~

胖宝下单了烧烤鸡胸肉套餐,餐碟上是厚厚两大片,妈妈我看了一眼感觉吃完后数日也不会再有想吃肉食的欲望。

姐姐才绑牙不多久,最忌讳的食物是大片又要嘴嚼的肉食,啧啧啧声地说只有美国人爱吃不带骨头的鸡胸肉,弟弟最适合移民去美国生活,哈哈哈。

我在讥笑胖宝的时候,姐姐也在朝向我的套餐下毒箭,妈妈你还吃不腻三文鱼吗?喔~是hor,明明家里习惯购买一整条的冷冻三文鱼放着吃,前阵子吃怕了才会改吃鲭鱼,而我还下单吃三文鱼套餐,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呀。咳咳,我老人家对于吃西餐真的没有什么兴趣,挑来挑去都没有适合的口胃,所以才傻呼吁挑选了一味熟悉的味道。

一大片的三文鱼也真够吃腻,幸好胖宝胃口大,吃不完由他包吃,绝对不会浪费食物。

姐姐下单的意大利面,整整一大碟,小鸟胃的她吃了几口已经感觉饱了,何况带上牙套吃的不方便,剩余的也给胖宝包吃完。

咳咳,一度怀疑胖宝拥有的是无底洞胃口吗? 超厉害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