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8

华欣游第一天

安排三天两夜去华欣的行程,家里男人看起来兴致缺缺,因为他只想逗留在城市吃喝睡渡过一个松懈的旅程。

可是我们的假期特别长,天天溜达攘来熙往的大都会,感觉会很无聊。熟女我所期望的假期比较想接触大自然的山呀,海呀和异国生活风情的景观。不知怎么地对于今次的曼谷行程自己也同样是兴致索然。

华欣是一个松懈的渡假地方,只不过路途会有点遥远,从曼谷市出发约三个小时车程。无论如何一段旅程多少要接触新事物,好怀都属于曾经到此一游,既然今次懒惰自驾游,那就上网包车呗。

男人无异议,继续我们放空的行程。

昨晚去唐人街后,再辗转到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景点,旅游胜地嘛难免人山人海的游客,回程不管是乘船或搭的士都是长长的队伍,这般折腾回到下榻的酒店早已精疲力尽,这城市任何一个闻名胜地还真的令我打退堂鼓放弃算了。

早餐到楼下餐厅吃自助餐,这般拖拖拉拉估计也是在中午退房间,所以约了司机十二点半才来接我们。

终于收拾完毕,退房了!


见有时间到酒店隔壁的咖啡馆买热咖啡。


家里男人上网找了一间包车公司,来回华欣和曼谷花费2400泰珠,今次他可以轻松到达目的地。


车程三个小时,途中在休息站买了面包吃。


到达几天,这是我们第一次买 Lay 的薯片吃。

选择下榻Amari Huahin 酒店,因为没有自驾的关系,地理位置越靠近市区越好。

踏入大堂就被装潢深蓝的海洋气息吸引,让人感受到来渡假的心情,我们可是龙颜大悦非常的喜欢,还是家里男人挑三拣四的本领强。


圣诞节装饰气氛也很浓烈,不得不称赞这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的亲切,进出遇见都展开万人迷的笑容。在圣诞节前夕还敲门送来巧克力祝贺,我家胖宝和姐姐可乐开怀了。


这可是电梯,看不出来,是不?


房间也很宽敞,自己不专业也只是拍照一两张留念。


从七楼俯视底层的游泳池。

下午时间还早,大家决定到游泳池玩水。终于在这里我愿意穿上永装下水与孩子玩在一块儿。算起来大概约有十多年时间都不曾去游泳,原因是懒惰后善啊~呵呵。

感动的是由胖宝传授了一点正確的游泳技巧,纠正以前的错误动作,很快地重拾回游泳的感觉,话说渡假不游泳也还真的是很无聊一下,哈哈。


因为妈妈我跟随大队下水,所以孩子玩水的照片没记录。这张也是在隔天早餐吃太饱散步时照的,坦白说,这里的游泳池水质非常的清澈。

晚上徙步到附近觅食,看见这间叫 Wilaiwan Hua Hin 餐馆感觉很不错,就上门光顾呗。


喜欢它拥有欧式田园风味的气氛。


室内优雅的角落。


等待安排席位时的休息空间。


看到餐厅拥有圣诞树会特别开心。


饭前先品尝鲜橙口味的蛋糕,大家吃出了惊喜,这家蛋糕非常的有水准,很好吃!


真心要推荐这里的食物,看起来卖相普通的意大利面,芝士味道浓郁香醇,微微带点咸蛋黄口味,不会过重鲜奶油味道,很好吃。


这道应该类似红酒焖煮子弹排骨,味道层次丰富,也很难去形容,吃一口令我有一股冲动回家后,要偷拿家里男人收藏的红酒炖上一锅吃个够瘾呗!很赞的一道料理。


这一道是蟹肉pizza,吃了几餐泰式风味的料理,非常的想念批萨之类的食物。


浓郁的芝士太好吃!


每一片披萨都有一粒蟹肉丸,诚心诚意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