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8

Royal Orchid Sheraton 酒店

家里男人期望是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每天睡醒吃,吃饱睡,物必要渡过一个充实颓废的假期。

这般情况的话,可让我省心和轻松许多,不如以往在出游之前需要努力搜索资料做功课,虽然说出游功课做得不尽全也是要耗许多时间啊,如此这般两袖清风展开旅程倒是少有。

家里男人强调说这是一个没有安排行程并且是一个随心所欲的豪华团式出游,住好的吃好的,呵呵。

话说如此,第一天下榻酒店的夜晚,安顿一切,情不自禁就往酒店附近的夜市摆摊觅食,总归我们还是喜爱道地的平民风味美食啊~

想要一个宁静的假期必须远离喧闹的市区中心,今次家里男人选择了临河边坝的 Royal Orchid Sheraton 酒店。

到达已经是黄昏时间,大堂的亮丽的圣诞树营造即将迎接过节的气氛,另人觉得很愉快。


香蕉大象很可爱呀!


踏入房间趁未凌乱之前先照一张。基于大家聚再窗户前原因是被外面的河流夜景吸引着,好美丽啊!


因为不是专业的就随便说一下房间的设备,这是宽敞的浴室空间。


还有小吧台,小冰箱摆满了啤酒罐,渡假就是要喝上一两杯啊~所以直接在机场挽提一瓶下榻酒店。(误)


天亮后运河上的船艇逐渐繁忙起来。


坐在这个角落迎接早晨,河运上的景色非常的赏心悦目。

酒店预订了两人的自助早餐,第一天我与胖宝同行,第二天家里男人与姐姐享用。为什么要如此安排呀?因为我和胖宝觉得酒店早餐很一般,幸好只预订首两天的早餐。

列牌先喝一杯早餐咖啡。

与胖宝一起吃自助早餐感觉非常的悦心,因为他很会吃,每当他吃得津津有味时我的胃口也被受影响大大提升。

这是我的第一盘。


早餐还是会想要吃面包。


白粥和小菜很满足。


吃饱后,与胖宝在酒店散步。


酒店有提供shuttle boat service, 很方便。


沿河的露台酒吧。


晚上在这里用餐会很浪漫呗,可惜是应该会有点闷热。


房间是在二十一楼,夜景是一目了然。


姐姐他们也在房间用过了早餐,决定去游泳池玩玩水。


胖宝学以致用,既然教会了姐姐浮潜。


以为酒店游泳池就是这样如此简朴。


其实在秘密角落还有一个比较美观的Garden Pool,马上转换地点。


玩的不亦乐乎,都已经接近中午了。


家里男人已经健身完毕,下水也游泳几圈。


我四周参观,发现静幽的秘密花园。


既然还有一只孔雀,也太出乎意料啊,这间酒店很不错是吧?

2 comments:

  1. Great! 我正打算住这家酒店 ^.^ 不过有考虑到进进出出酒店到市区会麻烦吗?可以多点分享吗?
    谢谢唷~~

    安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进进出出是非常的不方便哦,沿河这一带方便参观附近景点,属于旧区。假如喜欢大都市氛围和购物,可以像我们安排几天在酒店松懈渡假,之后再转移到市区购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