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8

泰式料理@IconSiam商场

午后乘坐酒店的 shuttle boat service 到达对面沿岸的 Iconsiam 新商场觅食。之前不知情,原来商场才开幕不久,从我们下榻酒店房间窗户角度与它遥遥相对,主意到建筑外墙标注着一个个的高档次品牌,这是属于高消费的地方。天气炎热去 window shopping 消遣也无防。

酒店的shuttle boat服务每半个小时来回一趟,渡口乘客多,避开长龙队伍也算是很便利。


商场地方宽阔,午餐吃什么呢?寻寻觅觅很久,我家姐姐直呼肚子很饿啊!也不多犹豫选择座无虚席的其中一间泰式餐馆。


需要等上片刻时间才被安顿桌位。我们性格很宏达,每次到达语言不通的国家也不肯努力花点心思学上当地一两句语言以便沟通,惯例使用上手语和笑容表达。仔细阅读餐馆名字叫 Maesriruen Authentic Thai Cuisine,上网查询才知道是知名的泰式料理餐馆。

我们家很少光顾泰式餐馆,因为胖宝嗜辣程度低微,泰式料理酸酸辣辣,对于胖宝来说是一种提升嗜辣的训练班。

炒饭上桌,海鲜佐料泰式分味很不错,辣度也很适当,是胖宝能够接受的程度,偏偏是炒饭内混合着的幼细辣椒,吃得他呼呼叫流泪满脸,呵呵。

不知为什么阴阳差错叫了两道一样口味的炒饭。家里男人认为是不一样的套餐啦,一个有咸蛋,一个并没有,真是被他吹帐。

当然吃得姐姐也是呼呼叫辣辣辣,也不基于如胖宝吃得感动流泪满脸。

我说,咱们家的孩子就只能吃泰式风味的黄梨炒饭。


这个也不知道叫什么套餐,就是贪图新鲜感尝一次。


辣味很香,蘸着泰式米粉很好吃。


看到邻桌都会下单炸鸡翅膀,也就跟着来一客,姐姐和胖宝吮的津津有味。


这盘应该是炎菜煎蛋,喜欢吃煎蛋的家里男人就是被这一味深深吸引才会上门光顾,煎蛋很脆口。


大颗的炎菜煎蛋,厨娘又长厨艺知识,回家下厨可以尝试。


吃泰国料理最重要的是冰水,冰水,满满的冰块仅用小瓶的矿泉水加满四杯,开始揣上来的时候我们还说一瓶四人那里够喝噢?


新商场的装潢是富丽堂皇,气派盛大,说是走高档次的经营,但是餐馆消费适中,食物价格比外面摆摊的游客价位相差不多,这一顿才花费百出马币,值得。


我们家逛街品味不一样,男人和女人就分道扬镳一会儿,各走各的,我和姐姐去服装店,家里男人和胖宝去电器店,结果最终彼此失联,兜转寻找这两个男人的踪影同时买了一杯好喝的芒果饮料。


然后呢发现地层有一个室内水上市场,非常的热闹。良妻我很有心的说先找到那那位不知所踪的男人再来一起逛。


终于在不期而遇,((((吼))))。后话语就不提,一起高高兴兴去参观水上市场呗~

继续吃吃喝喝,也买了不少零嘴。



逛街很容易抹杀时间,感觉才那一会儿功夫已经是消耗了四个小时,日落黄昏。


商场外面扬起圣诞歌曲,非常有气氛。


酒店的shuttle boat 抵达了,身疲力倦的时候不用排队等船艇感觉真好啊,呵呵。


回头转向看,Iconsiam 商场还真的是很富丽堂皇。


这时气候也变凉意了,迎着风游船河倒是很愜意啊!


运河日落晚霞真美丽,又结束一天,呼~


回去酒店歇息一会儿,决定到附近去 massage, 这一带属于旧区,街头巷尾简陋没有大都市的气息,非常的平民风。


说起来我和孩子还是第一次尝试安摸,摸上摸下的力道,说起来也没很喜欢也没不喜欢,是孩子们的新体验,感觉有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