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挥手2018

2018年过得特别的忧郁,迄今灰灰的念想乃有余味,挥之不去。本人是典型的水瓶座女人,纵然内心百般悲伤一丁点也不愿流露,有苦自己知,外表亦然持续着乐观和微笑而过。这般纠结的心要何时才能释怀?真的是未知数。

2018年让我最惧怕的是面对生死离别的悲伤,最难过得是见证至亲的人慢性衰老而去,胆怯地让我想逃离红尘将悲伤都给遗忘了呗,结果就算给了我孙悟空的翻筋斗十万八千里的法术逃到天涯海角终究亦然回到了原点,是命逃不过啊!

2018年的下半年时间我渡过了一段放纵和愉快地正常生活,除了早午晚餐吃,下午的茶点,宵夜的小酎和零嘴。吃喝驱散了不少忧郁,但是,这般没有节制的饮食态度见证了我是一个没有福气吃不肥的胖子。

我向家人发誓明年要开始减醣和减肥了!圆滚滚的肚腩自个儿也感觉难受,趁今夜未结束之前先将冰箱里的冰淇淋都通通给解决掉,不要拉着我,明天我一定会焕然一新恢复意志坚定开始控制饮食。

就这样挥手令我感伤,忧郁和长胖了几公斤非常不愉快地2018年!

下班回家准备的晚餐。没有倒数迎新一年的习惯,熟女真的不行熬夜啊!何况这里没有公共假期,明早家长上班,孩子们也正式开学了,早睡早起迎接手忙脚乱的新一年吧!

HAPPY new year 2019!

13 comments:

  1. Happy new year! 明年会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彼此都一样, 今年就多加油吧!

      Delete
  2. 哈哈,每次看你分享食物,我都觉得是种享受,没想到原来是你抗压的方法,不错不错,那几公斤真值得。
    不过,你说得对,确实要挥手和忧郁肚腩说再见,那也是我的目标,一起努力!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步入中年要减肥真的很难, 不过我会弱弱地奋斗!

      Delete
    2. 很有同感,不吃也不会瘦! 新年快乐!

      Delete
    3. 薏米是同道中人,所以了解中年妇女的烦恼,哈哈。

      Delete
  3. 新年快乐!。。祝福你, 让我们在2019活得更充实、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ong,你终于出现了啊!我进不了你家大门,想要偷窥你的行踪都没门, 你好吗?
      也祝福你2019活得更充实、精彩!

      Delete
    2. 好吧!我家大门为你而开>.<

      Delete
  4. 如果部落格的世界少了你,我们会很寂寞也少了很多乐趣!
    我也曾经忧郁过,未来也不懂它会不会再次找上我,但我觉得有爱好有平台抒发出来的话,日子再难过也能坚强的挺过来吧。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事实上我也不懂担忧什么?内心一直忐忑不安,是应该即将步入更年期需要吃药呗!无论如何我会努力与你们分享生活中的欢乐。

      Delete
  5. 祝SK新年快乐。
    我还没来得及写下我的2018
    2018上半年过得很松散,下半年则被卷入办公室政治,
    精神和生理上真的是耗损很大,
    情绪非常压抑,
    好在大局已定,就算现在还有残局待收拾,至少心情已经恢复平静。
    看来我们的2018都不太好,
    不过回头想想,至少亲爱的家人,都还好好的,一家齐齐整整,也算是一种幸福了吧。
    2019年,愿我们都可以努力执行我们的目标,过得更充实,每当情绪低落的时候,就别想那么多,好好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好好煮饭,好好吃饭,至少对自己好一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的留言永远是正能量的, 希望能够常常阅读到你的更新文,我是煮饭婆, 煮饭文终究是煮饭博文, 部落需要你这类文青派的分享啊!
      2019年我会学习從容面对!你也要多多加油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