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8

中剧毒:香密沉沉烬如霜

看戏剧的是最怕中剧毒,二十四小时日追夜追,睡眠已经不重要,追剧这回事根本像是吃了兴趣剂,三更半夜乃是精神奕奕摸黑瞪着视频。

我内心住着迷剧狂的灵魂最怕是观看大陆剧,因为戏剧集数像天上流水那么长篇,片子终结五,六十集追起来可是很痛苦啊~尤其是急性子的师奶我可是非常的好奇剧情发展,无论如何都要坚持到一个水落石出的情节,假设将这份心思放在事业上,不知是否闯出另一番新成就,呵呵。

幸好大陆剧也不是很多对胃口的片子,记得上回中剧毒的是三生三世,疯狂程度翻追三,四次,谁叫片子长啊,总会有些情节被忽略,重温也感觉痴痴迷迷。

近日中剧毒的既然是"香密沉沉烬如霜",剧名如此言情又玄仙的小鲜肉偶像剧,既然虐心虐肺看得我泪流满面,怎么会这么浪漫又这般深情呢?编剧中文写作能力也太强了。

男主邓伦的单眼皮也太有气质,女主清纯可爱美若天仙,偶尔中年大妈需要观看小鲜肉小美女养养眼(颜)心情才会愉悦啊!看我如此痴迷言语这般肯定是中剧毒,也只能乖乖地去解毒,去爬网阅读原文小说,很不得空啊!


看古装大陆剧,得益的是学会很多词汇,尤其是主题曲毛不易主唱的《 不染》感动人心,是我近日呆在厨房和浴室最爱哼的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