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8

猪队友的晚餐

家里吃吃喝喝的猪队友成功组成团体,队友三不五时着装等待我下班后一起出去觅食。

队友胖宝似乎越来越懒惰洗米煮饭,待到我回家踏进门口嗅不到饭香味吆喝为什么不煮饭?他嘻嘻哈哈说出去吃呗。

为了融入踏进叛逆中阶段的猪队友列车,身为娘亲也只能宽容和怂恿猪队友的一切行为,除了自掏腰包任点任吃,也随时任由猪队友的差谴上山入海在所不辞。

果然应验了拿人手短,吃人嘴软的说法,在猪队友的心中不知不觉标签娘亲是一伙的猪朋狗友,值得掏心掏肺啊!娘亲的教训不再是耳边风,偶尔也懂得投桃报李实践娘亲的吩咐。

老奸巨滑的娘亲吩咐打扫卫生,快点,快点,完善后就可以上网玩游戏,猪队友是一呼百应。

为了与猪队友深入打交道,在这个年代为人父母可真不容易啊!

晚餐吃什么?

想到猪队友胖宝不曾光顾龙的传人餐馆,也就成全他一次呗。

光顾龙得传人我不吃饭硬要下单吃一碗日式猪豚拉面汤,完全是脱离正轨中餐馆的饮食,真要吃拉面为什么不光顾日本拉面小馆呀?


晚餐我也吃不多,一碗汤面,三人分享着。


姐姐说要吃炒饭,与胖宝分吃一半。


加多一道海鲜豆腐沙煲,普通的菜式,味道附合高消费餐馆的水准,不错吃。


再来一道油炸特味半只土鸡,明显的是为了猪队友的食欲。

4 comments:

  1. 娘亲真的是“出钱出力”的满足小朋友的口啊。。。这样一餐吃下来 不用100块是出不了门口咯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养孩子就是注定要烧钱的,没办法,呵呵。

      Delete
  2. 看过一个节目:有推心置腹的朋友固然重要,平时吃吃喝喝的酒肉朋友也不可少.的确,得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果然是知音,想法与我目前一样叻,偶尔中年大妈的生活太沉闷,真需要几个猪朋狗友吃吃喝喝,疯癫发泄,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