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8

华欣的夜市

华欣的夜晚带点凉意感觉很舒服,在Wilaiwan餐馆用过了晚餐后再到对面的夜市散步帮助消化。

家里男人像铁了心般认定这仅是一趟吃喝睡的旅程,只愿意在住宿附近溜达。附近的夜市没有攘来熙往的游客所以少人声鼎沸,可以心平气和东挑西选。现场设有演唱舞台,虽然唱的是泰语听不懂,但是音乐无限界,奏响的乐曲为夜市添加了不少动感节奏氛围。

凉风习习,心平气和,伴随着音乐节奏的夜市,让我们闲逛每一个小摊东摸西看消遣了一个晚上。

家里男人下了评论,华欣的夜市很漂亮和舒服。


Cicada ninght market 是华欣非常有名的一個周末創意夜市,只有周五到周日晚上才有營業,平常來可是遇不到的。

今次的主题是海洋环保创意设计,夜晚整个环境充填着蓝色格调的萤光灯饰,很浪漫啊~


蓝色的海浪创意。


胖宝意味深长的指着这行字,很难理解也不难理解。


这个只要付费就尽可在他身涂鸦泄愤,很有意思的艺术家。


父子对这把木质的长枪很感兴趣,可惜价钱有点贵。


他们研究了很久,也玩了很久,我转了那里一圈,这儿一圈,他们乃呆在原地。


这个贝壳手袋很可爱。


发现自己也没有以前那样热衷到处照相记录。其实这间店出售的黄梨馅料非常的好吃,一度考虑要不要购买几盒回去烤黄梨?最后还是放弃决定做一个洒脱的旅人,这买了一盒黄梨饼。


Cicada 夜市范围不大,逛完了也可以到旁边的Tamarin 夜市买点吃的和喝的。这个夜市拥有很多美食摊,可惜是我们晚餐吃得太饱。


这里也有现场演奏,买了食物坐在桌位上边吃边听音乐也是一个游客消遣的去处,重点是环境不会喧嚣和焖热。


不想空手而回,吃得太涨饱也硬是要买了两个马铃薯芝士当宵夜了,回去后大家都推让吃不下,结果进了我家垃圾桶先生的肚子,难为他天天上健身房,夜晚又要善后我们吃不下的夜宵,呵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