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8

吃点心

年关即将结束,感觉乃有许多话要说,许多生活片段要撰写,偏偏小日子一忙二忙三乃是忙忙碌碌,忙碌什么?倒是说不出一个所以然。

悠悠岁月,目视长辈日渐衰老,自个儿容貌老去,孩儿茁壮成长,所言后浪推前浪,这就是百家重叠大同小异的人生必经之路。

岁月流逝,我真有舍不得。

公司几位元老光荣退休,我在年轻一代口中所谓老臣子的地位也不远了,想到退休挥手致词说:三十多年为公司效劳是我的荣幸。。。。这般惆怅肺腑的感言让我情不自禁毛骨悚然,退休意味着年华老去,回想怎么可能在同一个地方耗时那么长久的时间啊?

早安,阴天凉凉的早上,真舒服。

分享与我家猪队友的早午餐。

先喝一杯咖啡醒神。


吃一碗鲜味的鸡丝河粉。


吃一个满分特色的糯米鸡。


炸腐竹卷。


烧卖。


乌达烧卖。


虾饺。


吃得身心满足,祝你有个美丽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