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8

FAT chef 餐馆

踏入十二月份感染浓浓的圣诞节气氛。婚后,在一年之中最喜爱就是这个佳节气氛,因为不是教徒无需瞎忙准备过节事项,只以旁观者身份心平和气渡过,同时享受身边四周营造的浪漫气息。

到达商场无需忙碌着採购过节的食物,只与孩子带着松懈的心情晃悠,手中拎着饮料,边喝边欣赏闪烁的灯饰,随着一曲曲优雅的圣诞歌,思维也不知不觉浪漫起来,因为这美丽的佳节只为自己而渡过。

浪漫的月份,吃吃喝喝,喝喝吃吃,就是这样掀开美丽庆贺舞台。

下班之前上网搜索一下下,发现了 The fat chef restaurant,隔天等待胖宝游泳课结束后,已经接近午时,大家饥肠辘辘即是天时地利光顾的好时机。

最愉悦的是餐厅内营造的圣诞气氛,尤其室内播放的音乐是自已钟情的英文歌曲,留下非常好感的第一次印象。

大家心情特别开心,偶尔家长必须拉拢孩子们的心思,才有机会彼此畅快的沟通,所以家长角色必须如孙悟空拥有七十二变的本领,今回变变变...变成吃喝玩乐的猪朋狗友,爱吃什么就下单呗,大爷阿娘来买单。

瞬间屁小孩笑得见牙不见眼。

套餐名字也很搞创意,我家姐姐吃得是一道叫鸡跟虾的相爱的食物。

基于我嘛似乎永远都脱离不了光顾西餐馆下单吃意大利面的迷思,食物法号叫拿坡里上等海鲜意大利宽面。明显地大娘我保留着单据,不然这样特殊法号那里能记得。

坦白说,意大利宽面是近期在方圆十公里的西餐馆吃得最满足的一餐,呵呵。

鸡与虾相爱属于油炸物,烹调稍微遜色,味道也不错,不管如何油煎食物孩子会很卖账打100百分。


姐姐说好吃!


姐弟齐口赞赏说非常的好吃!啧啧啧,一只大虾就被哄得那么高兴,也难怪啊~阿娘在家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很少油炸料理。


重头戏食物接近等待了二十分钟才姗姗上桌,它发号叫战斧猪扒,一度被我们误认为店主该是跑去找斧头了呗? 所以才需要等待那么久的时间,哈哈。


不用问阿贵,话明重头戏套餐肯定是最贵的套餐,由我家吃米不知米价的胖宝下单,就是不会为阿母钱包着想,狠狠地坑了我一餐。哼!它日等你长大阿母会十倍讨回来,呵呵。。。纯粹开玩笑啦~不做啃老族已经很欣慰。


这酱汁淋上猪扒非常的惹味和好吃,重点是肉质味道很有烧肉味,我喜欢吃烧肉呀!

结束愉快的餐点,四周打量美丽的环境,门口有马儿咧,照一张呗!

发现马儿与姐姐神韵很相似,对看了一下,大家哄堂大笑,主角本人也承认,OMG! 很像一下咧~哈哈。


你看,笑得亲切也真有默契,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